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日劇~Boss Ⅱ
2011/07/10 12:17:09瀏覽1747|回應0|推薦13

在前季由大澤絵里子(天海祐希 飾)帶領一群看似軟弱無力、毫無警察本事的下屬,但在她的領導下,這些看似無用的人卻也漸漸發揮本領,也了解到團隊的重要性;這是本季中我最期待的一部因為超愛第一季,延續第一季的特色,特別犯罪對策室回來了,依然是由大澤絵里子擔任室長,而當然也不能少了她的好搭檔野立信次郎(竹野内豊 飾),這二位在這部劇中的默契超好,怎麼可以少了誰呢?雖然續集有些人員異動,但這二位可是這部的靈魂人物呀!

果然第一集就不負我的期待,超精采的;由釈由美子來當這前二集的大魔王,前二集實在是非常吸引人呀!但我覺得很可惜的這似乎是最精采的部分,其他幾集的劇情就比較普通(沒有讓我覺得有出乎意料的劇情)是比較可惜的,所以在收視上比起上一季也比較難突破;但是維持以有的風格,雖然是刑事劇卻不會讓人感覺沉重,劇情非常的緊湊,拍攝手法相當的明快,再搭配上對策室這幾個寶貝們令人噴飯的對話,都為這部戲加分不少,所以儘管這一季收視不如上部亮眼,還是期待會有續集

絵里子是一個能力很強的主管,具有敏銳分析力,果斷的決策力,因此可以將部屬的能力發揮至最大,實在是每個人都想要的主管吧!(雖然也有很兇的時候),但下屬也要有能力才行,不然哪有團隊可言,主管一個人可能就要做到死了;好的主管建立自己的團隊並影響部屬的觀念,即使在團隊中可能會有非我族類的人,也會因為這種氛圍而有所改變

這一部難得的讓我覺得天海祐希和竹野內豊很可愛呀!好喜歡他們戴的那個帽帽呀!難得的會讓我會想多放照片上來

*此圖片取自富士電視台官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moco&aid=538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