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畫改編真人版~ 工藤新一 VS. 桜蘭高校
2011/10/16 13:23:33瀏覽1729|回應1|推薦10

這二部漫畫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所以改編成真人版,應該有些人心裡會覺得又酸又甜吧!而這部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這次擇由溝端淳平這位小帥哥來演出,而毛利蘭則是由忽那汐里出演;是以短篇劇情來呈現,新一、小蘭和毛利小五郎一開始就被關進密室,需經由提示日期聯想出過去新一解決的案件,推斷出密碼,但一關又一關的密室,到底是誰把他們關起來?目的又為何呢?

另外一部《桜蘭高校ホスト》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部漫畫,主角ハルヒ是由川口春奈主演,再加上山本裕典、大東俊介等;只是一般庶民的ハルヒ因為得到桜蘭高校的獎學金而有機會去就讀這所貴族學校,卻因不小心打破花瓶只好被抵押在公關部還債,也因此發展出愈來愈多有趣的事

當然漫畫改編的劇本在選角時,總是會讓許多熱愛漫畫的書迷挑剔,新一之前栗子就有演過,因此這次的淳平弟弟總免不了會被比較一番,當然我比較愛誰應該是很明顯啦! 

這二部我倒是非常喜歡桜蘭高校ホスト,劇情很有趣而且這群演員也表現不錯,山本真的好爆笑,演得很誇張,但真得很可愛;而且川口春奈也好適合短髮照型,明年也還會推出電影版呢!也讓我相當期待呀!每次看這一部時心情都會好好,真得忍不住給他們 N 個讚

其實還有一部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目前只追了幾集(當然是因為栗子,但栗子扮的河童村長,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他),但我只能說我沒有慧根,不懂日本人的幽默,所以若有看過漫畫的人或許會有興趣看看這部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moco&aid=5695428

 回應文章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溝端淳平
2011/10/18 12:09

我也認為他演的工藤新一在氣勢上真的有點弱,這一點就比不過小栗旬,不過他在後面幾集的表現也愈來愈自然了!

至於另一部櫻蘭高校,我還沒開始看,之後可能會抽空觀賞吧! 謝謝你的介紹喔! ^ ^


江湖波濤,不隨浮沉。
宦海洶湧,無愧平生!
嗆蓮子(lydiamoco) 於 2011-10-30 13:18 回覆:

但是你知道我還是比較愛栗子

反而山本裕典我最近倒是愈來愈喜歡這位小弟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