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劇~ チーム・バチスタ3 アリアドネの弾丸
2011/11/20 14:29:08瀏覽1271|回應0|推薦17

還好這一部看到最後沒有讓我猜錯犯人,讓我砸電視,真是令人緊張的劇情,一直到最後一集才知道犯人是誰?大推這一部呀

AI~死亡時的影像診斷,透過CT或是MR將死亡時的體內影像拍下,做為分析;因為日本每年死於死因不明的人太多了,不是所有的死因不明都可以透過解剖查明,因為在日本可以進行解剖的城市有限,而且成本也不低,所以這次東城醫大準備引進 AI做為查明死因的一種方法,但事情往往沒有這麼簡單,AI的導入對現有的法醫制度和警察系統也受到不小的挑戰,而這次田口(伊藤淳史 飾)和白鳥(仲村トオル 飾)這次也陷入更大的迷雲中;一連串發生在醫院的殺人事件,不但還沒解決,確又與20年前的高中女學生被殺一案牽連在一起,而到底這一連串的幕後黑手是誰呢?一集一集慢慢看完就知道囉

因為有97%死因不明都無法解剖,且大多部判定為心功能不全而做為死因,但這其中也被隱藏了有可能是案件的發生,而讓真正的犯人逍遙法外,所以這次白鳥積極的想導入AI ,而對於警察機關來說白鳥對他們的不信任感,使他們的權威受到挑戰,而更別說還發生了抓錯人的 20年前的冤案,也使得白鳥與警政廳情報部的斑鳩(高橋克典 飾)正面槓上,二個人都是嘴很毒的人,看他們你來我往的針鋒相對也很過癮呀!

而這一部是本季中早就打定主意要看的一部,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注意過演員名單,所以當看到高橋克典有演時,實在讓我興奮不已,而且剛好又是一個看起來是亦正亦邪的角色(大愛),所以當然我從頭到尾都不可能猜他是犯人啦!他與大叔仲村トオル 也好多對手戲,再加上我覺得她眼睛超漂亮的小西真奈美,他們三個的角色我都超喜歡的,所以當然是大推囉,當然劇情也很讚啦,所以若有看過前二季的人當然不能錯過,若沒看過的人,直接看這一部也不會有接不上,畢竟每一部的劇情是分開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moco&aid=571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