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賦與~生まれる
2011/08/28 12:58:26瀏覽1191|回應0|推薦10

懷孕生子對你而言是什麼?林田愛美(堀北真希 飾)在出版社工作,公司正準備出版有關高齡產婦的書籍,讓她來當編輯時,卻也得知自己的媽媽在此時懷孕了,且媽媽懷孕的年齡已經51歲了;母親的懷孕對於家中其他兄弟姊妹各有其影響,隱藏在家族中的問題也隨之開始浮現;高齡產婦將比一般的產婦有著更高的風險,胎兒也更容易伴隨著疾病出生,懷孕過程中對胎兒及母親都有著更多難以思考的問題,到底林田家是否可以解決這些存在已久的問題且接受這位突如其來的新成員呢?

看完這部之後對女人懷孕生子的過程真的是會非常的感動,每個母親都是冒著生命危險辛苦的將孩子生下,而更別提往後是會為他牽掛一輩子;如同劇中提到“懷孕本身就是一種奇跡,而生子更是生命的賦與”,一個小生命的出生實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每個孩子的出生都是有意義,孩子對父母而言也是一種希望,想到要如何給孩子幸福的未來,許多父母還是為孩子不留餘力辛苦付出,多了一個羈絆,再困難的難關都會努力跨過

這一季的親情劇還蠻多部,但表現的主題也都各有不同,這部探討的內容還真不少,卻也不會讓人感到枯燥乏味;確實因現代人晚婚使得懷孕的年齡也愈高,除了對高齡懷孕有詳細的探討外,也帶出了對家人的羈絆,家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是每個人強力的後盾;在生病或失意時,家人的支持與鼓勵總給予我們源源不絕的力量,因此我也很喜歡這部戲推薦給大家

雖然我對大倉忠義沒有太多的印象,但怎麼我覺得他好像玉木宏呢 ,而在這部的表現也不錯,也是帥哥一枚(附帶一句主題曲好好聽喔,但怎麼我找不到呢?)真希演的確實很有長姊的風範呀!可能因為喜歡這部的關係吧,總覺得每個人都表現好棒,媽媽田中美佐子薑還是老的辣還是最會演的;忠義和健人二位小帥哥會記起來的,希望後續有更好的表現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moco&aid=538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