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日劇~リバウンド
2011/07/24 14:37:44瀏覽1586|回應0|推薦15

雖然這不是Moco主演,但至少也是男一的角色,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喔

減肥應該是很多人的惡夢吧,尤其是對女生而言,不管胖廋幾乎也都跟它每天在奮鬥吧!大場信子(相武紗季 飾)從小就有蛋糕依賴症嗜食甜點,因此體重總是降不下來,而為了成為時尚雜誌的編輯而努力減肥,終於也成功了,但卻喜歡上了一位糕點師傅今井太一(速水もこみち 飾),在幫太一當甜點試吃員時,又讓自己掉回減肥的深淵,而時尚雜誌的工作也因此而受到總編輯的責難,而信子該怎麼做呢?

如果跳過中段那些四角戀的劇情發展,大致上還算不難看吧!有時候難免因為羨慕別人,而開始想要模仿進而改變自己,但卻偶爾會迷失自己原本的個性,信子變瘦後也想要改變自己,但卻慢慢的也壓抑了本來自己的個性,她的本性是希望每個人都幸福,但過度討好別人的全方位外交,也讓她變得不說真話,只有在生氣時才會氣到將實話說出,而這些話往往也一針見血呀!但還好最後信子還是決定要做回她自己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位編輯長,對自己的工作理念非常堅持,雖然嚴厲且記不住下屬的名字,但卻非常要求自己對雜誌要求的信念,也因此在事業上才會成功吧!就算失敗了也能不放棄的再次嘗試,讚!

其實Moco在這部中太一的角色我並不喜歡呀!覺得太滑頭了一點,純粹是為了看他我才有辦法追完這整部呀!但撇開這個依然是帥哥一枚;紗季妹妹在這部的表現或許是因應劇本需要,但我還是覺得太誇張了,而且讓我發現原來她笑起來的時候,嘴巴會變得超大,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點正常的表現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moco&aid=545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