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劇~バーテンダー
2011/04/24 20:16:40瀏覽1868|回應1|推薦16

改編漫畫《バーテンダー》算是這一季中我少數有興趣的幾部,是因為這一部的主題《酒》~尤其調酒還真是我的最愛呀! 

美和(貫地谷しほり 飾)因為想完成爺爺的願望,所以想延攬世界有名的調酒師為他調制神之酒,但卻意外發現原在國外的天才調酒師佐々倉溜(相葉雅紀 飾)卻在日本出現,且不再繼續做調酒師的工作,美和為了達成爺爺的願望,努力說服溜重回調酒師的工作,而在溜了解自己對這份工作的不足後,也努力的向“真正的調酒師”邁進

“酒吧是夜晚的醫院,而調酒師可以治癒人的靈魂”,酒吧一向都是人們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三五好友可以小酌聊天;開心時可與人分享喜稅;心情煩悶可以借酒澆愁,而除了避免過於龍蛇雜處的地方,還真的適合小酌一番,當然飲酒過量有礙健康也請大家適量;這一部看到最後,我都快覺得調酒師可以去做心理醫生了,要能承受客人的痛苦為客人著想,似乎應該也沒有這麼誇張;但我很喜歡溜為客戶著想的心態,或許他不像葛原那麼的完美,他會為了客人的喜好而將酒的比例做調整,在葛原的眼裡這是諂媚,但我認為每個人喜好本來就有許不同,為了客人變動比例又有什麼關係呢?至少他有觀察到客人的喜好,服務業本來就是以客為尊嘛!

相葉雅紀的表現真是愈來愈出色了耶,好喜歡他在這一部的演出呀!(應該是我太愛酒了吧);女主角しほり從以前就已經注意到她,最近作品愈來愈多了,雖然她不是一眼就讓人記住,但她之前的配角都表現的很好,所以也還蠻喜歡她的,這次終於演出女主角了,期待她後續有愈來愈好的表現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moco&aid=5092267

 回應文章

juliapurpl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介紹^^
2011/05/18 11:26

今年因為忙  所以只追了一集  其實還不錯看  之後因為忙就沒看了

等暑假不忙再來追相葉的這部戲了 

嗆蓮子(lydiamoco) 於 2011-05-24 14:54 回覆:
有空倒真的很推薦這一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