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日劇~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2011/04/18 20:32:23瀏覽1427|回應0|推薦15

其實這部的劇情還不錯卻不是我的菜,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放棄;原因是前半部犯人的犯罪手法都太變態了,讓我有點看不下去,所以有些犯罪場景我是跳過沒看的(明知是假的還不敢看,超沒膽的我),非常不適合在吃飯時候看(噁!)

由結城晶(木村多江 飾)帶頭組成的犯罪心理分析團隊,成員包含由美國FBI回來的香月翔子(北川景子 飾)、寺田(要潤 飾)、新堀(平岡佑太 飾)及万里江(須藤理彩 飾),而透過警方搜查提供的物證作為犯罪圖像的分析,提供警方犯人的線索進而進行破案,但每個成員雖然是從精英中選出,但多少也有點缺少團隊性,各自有各自的性情,所以組成一個團隊還需要一些時間磨合,因此剛開始也總被搜查課的人看不起呀!認為他們只是提供資料的工具

翔子希望能深入犯人的內心,了解他們的犯罪動機,因此總是會到每個犯罪現場模擬犯人的想法及動作,透過這些也提供警方線索;但有些模擬也讓人覺得可怕,感覺好像真的成為了犯人,有時會想過於深入一個人的內心,真的不會被影響嗎?總覺得很恐怖耶;而且每個人都有不願意被別人看透的一面,像她在面對連續殺人魔巽聡史時,剛開始被人看透的她,也總是被犯人耍著玩的感覺,但最後巽聡史被翔子戳破他的面具時也是整個人崩憒,無論是誰總有著一條不願意被別人探索的界限,用來保護自己,過於深入人心,看到人心的黑暗不見得是好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diamoco&aid=4975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