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的清明節
2013/06/13 15:30:14瀏覽107|回應0|推薦0

那年的清明節的印象特別深刻。我正在上毛澤東思想概論。那是下午第一節課。。。當天的天氣特別熱,,

當老師走到教室的時候,已經除了一身的汗。他忙脫掉外衣,一邊喘氣,一邊在打開電腦,,和投影儀,,

           爲什麽我記得那天是清明節呢?因爲老師上來就說,今天的天氣好熱,清明節,作詩一首。

           感覺那個老師傻乎乎的,,,記得一次去迎水道校區上課的時候還看見他帶著一個小孩,也就是一兩歲的樣子吧。

          從小到大,我總想一個問題,上了大學以後幹嘛?上大學到底有沒有用?第一次像這個問題是看見初中的數學老師馬國志。我看著他被欺負,上了吧唧的樣子,就在想,難道我上萬大學也是他這個德行?如果大學畢業後就是他這個樣子,哪上大學還有個屁用啊,,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tutu&aid=775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