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6/13 15:39:00瀏覽88|回應0|推薦1

沒想到現在還有人通過通信的方式來聯系對方。隨著網絡和手機和電話的普及,已經很少在用什麽寫信的方式來聯系了。那天在校內問一個人,有沒有教過筆友,其實比又和網友我覺得沒什麽差別!只是網絡來回的速度快一些~沒有那種等待的期待~想起了那部《情書》,可能是,我離那個年代太遙遠的,我竟然沒有意思的感動救世軍卜維廉中學40週年校慶

                 今天收拾東西,開打那個鐵盒子。才發現裏面原來有這麽多的珍寶。都是過去的一些小玩意兒。呵呵,,裏面還有很多郵票。當時想哪裏來的這麽多郵票呢,,,後來才想起他們的來由哦

                 過去是經常寫信的。感覺寫信挺有意思的,那時候有手機的人不是很多,尤其是中學生。于是,寫心也是一種很有意思的事情。有時候,寫信也是一種追求另類的方式。或者有的事情確實適合用信而不是電話短信或者電郵來寫!一是表示自己的真誠,另外,不希望他快點到大對方。還有就是,希望對方留著自己寫的東西。

                高中的時候,門口的傳達室是有很多信的!寄到學校的信也沒人管,同意扔到門衛那,一大推,他也不管~我總是隨意哪一些每次去廁所的時候偷窺別人的隱私!記憶中,沒什麽有意思的事情,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上了大學,回學校找那些複讀的同學玩,也不忘隨手從門衛那抓一把信,看著那些真實的,紙上的筆墨,想象著虛假的寫信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tutu&aid=775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