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種尋求
2013/06/29 15:03:48瀏覽102|回應0|推薦2

心緒變得不安起來,是什麽原因造成的呢

每每問自己的時候,我永遠沒有一個答案

還記得上次問自己,已經是時隔三個月了

最近這邊的天氣也漸漸熱起來了,這大概和我比較晚熱有關吧。前段兩天我還依舊穿著兩三件衣服,每一個人大概都沒法理解吧。因爲從小身體弱的我,總是緩慢地好幾拍。

當然,不是我不怕這炎熱的夏季,只是我比平常人的熱度來得更晚一些。而到了秋季轉入冬季,我卻比平常人的冷度來得更早一些。褪去兩件春季衣服,整個人還是感覺輕松了不少。

雖然在外不重要的束縛少了很多,可內在的因素依然沒有因爲夏季的高溫而逐漸地褪去。每一次當我遇到轉折的時候,我總是表現得很惆怅,但是又沒有人會知道。

是我不願意訴說也好,是我不願意讓人知道也罷。感覺自己就是那麽樣的一個人,不喜歡別人介入自己的範圍太多,也不喜歡有人離自己太過接近。

每一次的尋求,我都希望自己完全可以自理。而非需要太多人的幫忙,或是讓太多人來介入。雖然這樣的想法和做法會表現得很自私,當然這樣的作爲也會讓自己身邊關心自己的人,而覺得自己不被我所重視。

可是那種強烈的感覺,真的有時連我自己也無法去控制。就是那樣的一種需要,在選擇下一條路的時候,我就那樣地一味孤行。昨晚的一場夢似乎又一次地敲醒了我一樣,我的孤行讓我沒有辦法地去阻撓,而我目前可以做的,也是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的認真和實際行動來證明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tutu&aid=784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