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存在過這麽一個人
2013/07/25 11:50:14瀏覽237|回應0|推薦1
假如,明天,我去了天堂。
在聽到我去天堂的死訊那一刻,
誰會先是一愣,Neo skin lab 代理人然後眼淚決堤,
誰會想著和我曾經一起度過的每一個瞬間,
然後閉上眼默念這不是真的,
期待著再睜開眼能看到我還活著,
可是,再睜開眼時,眼前仍是我在這個世界上僅存的那具冰冷的屍體。
在我去天堂後一個星期,誰會看著我的遺相,回憶著我在這個世界上留下的那些痕迹
誰會一遍遍翻著我的遺物,nu skin 如新幻想我還活著。
誰會在夜裏忽然想起我,然後苦到難以入睡。
在我去天堂一個月以後,
誰會在閑暇時想起我,想著我的聲音,想著我的壞笑,想著我們一直愛唱卻一直唱跑調的歌,想起我出醜的樣子,想起那個可惡的我,然後眼角溢出一抹晶瑩,然後再也控制不來了自己的淚水。
在我去天堂後一年,誰會還記得我面孔,如新集團記得這個世界上還曾經存在過這麽一個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tutu&aid=801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