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的自己
2013/05/02 17:42:58瀏覽106|回應0|推薦0
今天打開Q空間,看到大作上傳的照片。他都有兩個兒子了。時間真的好快~他准備結婚的時候,我還在上研究生,當時 我還勸他不要輕易結婚,看來,實踐證明失敗的人是我。
         昨天,參加完婚禮,回來睡了一覺。起來之後,整個屋子黑黑的一個人。突然想到,這個家夥都結婚了 ,突然感到莫名的一種孤獨感。以前,孤獨的時候,還會想給某幾個人發發短信發發牢騷。昨天,我突然感覺我無人可訴。
        今天,在和崔天聊天的時候,才突然想明白爲什麽自己會這樣。當時,婚禮典禮,我站在新郎的後面和旁邊。新郎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我感覺他也不想結婚。當他父母走過我面前的時候,我似乎知道了他的一切。從他的嬉笑中,我看到的似乎只有無奈、無奈還是無奈。我似乎看到了未來的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tutu&aid=757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