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芽睡了
2013/05/02 17:29:27瀏覽169|回應0|推薦0
豆芽很疼,他的牙龈撞在水桶的邊緣,痛得哭不出來。
好不容易哭出聲音,卻並不像其他孩子那樣撕心裂肺,他在忍,他在很努力的忍,只是在婆婆的懷裏隱隱的抽泣。
婆婆哭了,她極爲心疼,看著豆芽難受的模樣,她竟沒忍住自己的淚水。
婆婆愛豆芽,很愛很愛香港如新集團
 

我不能責怪浩,雖然他當時如若稍微注意一些,就不會讓豆芽受到傷害,可是,我如何能責怪他呢?
小小的嬰兒在成長的過程中,跌跌撞撞在所難免,否則,他如何能成爲一個合格的男子漢。
只是這個已經成爲父親的男人總是這樣,從來滿不在乎,從來大大咧咧,從來毫不顧忌,從來讓自己受傷也讓寶貝受傷。
雖然我知道,他亦是愛極了豆芽。

 

豆芽睡了,他是在我懷裏睡著的。
長長的睫毛看不見淚珠,只是不時有微微的抽泣nu skin 香港
我摟緊他,想要給他無盡的安全感,他還如此的幼小,我應該竭盡全力顧及他的安全。
但我失職了……


一種失落和自責溢滿心口,我該如何才能讓他理解我的難過與心疼,寶貝豆芽,對不起,再不會有下一次。
豆芽睡了,他漸漸睡得安穩。
晚安,我的寶貝。我愛你
搬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tutu&aid=757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