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漠&雞婆
2008/04/23 16:06:13瀏覽269|回應0|推薦7

或許是詐騙的事件層出不窮

所以咱們郵局的阿伯對於領錢的客戶

總是不放心的詢問錢的用處

他就直接問我說:錢是給別人?還是自己用?

一聽就明白他的意思為了避免麻煩

我就直接說:自己用。不過放心啦!

沒有人騙我的錢也不是要匯給別人啦!

感謝他的關心!畢竟在這冷漠的社會裡還是有雞婆的人

就像東石鄉的居民啊!

曾經在郵局看到榮民伯伯跟郵局的人大小聲

因為伯伯要領一筆不算小的錢出來

結果因為一些繁瑣的程序惹的他發飆說:

我的錢我自己不能領啊!政府管那麼多....%&@....

霹靂啪啦...........一串啦!.........

最後也不知怎麼了

但郵局的人都是笑笑的跟伯伯說

俗話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不過現今的社會啊!路見不平....有時只能跳過去或繞過去!

因為當你拔刀時人家子彈已經飛過來了

還有的會還嫌你多管閒事呢!

真是可悲啊!不是嗎!

可是還是得雞婆一些吧!

否則東石鄉的那個媳婦怎麼辦呢?

只是拔刀時請視現場情況必要時尋求支援

請勿衝動行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80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