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問一下他們我的預產期?
2008/03/28 15:24:09瀏覽275|回應0|推薦6

一連串的流言就像連續劇一樣

目前劇情已經到女主角懷孕了

喔!前情提要一下

第一集   我是第三者?

劇情:說我們早在她生病的時候就在交往了,所以她才會悶悶不樂....

第二集   我結婚了?

劇情:傳的沸沸揚揚還接到朋友打電話來罵他不夠朋友結婚也不說...

第三集   我懷孕了?

劇情:他今天參加女兒同學的婚禮,同是在地人新娘父母他也熟識,

所以是在喜宴上聽聞的,我想他們會不會聽錯了,

我記得懷孕的是今天的主角新娘,不關我的事吧!

既然如此,請他幫我問他們我的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吧?

我也好配合劇情走,準備一下囉!

沒想到我還頗具有新聞價值的呢!有這麼多人在關心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不知道我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啊?也不知道有幾個月了?有沒有害喜呢?

希望預產期不要在夏天很熱耶!哇!我有好多問題想了解耶!

真想拜訪一下編劇,好厲害啊!看來應該還沒打算寫結局喔!

從一開始到現在適應多了,所以也站在看戲的角度看待這一切囉!

不然呢?

除了這三集外,當然也有許許多多的小插曲罄竹難書啦!

還好不是在老爸在世的時候,否則依老爸的個性一定無法接受

有人這樣污衊他最寶貝的女兒。

續集..........若有...再告訴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732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