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吧?同學的弟弟要叫我舅媽.....
2008/03/27 17:05:23瀏覽286|回應0|推薦6

他三姊嫁女兒,前一晚就先擺了7、8桌邀大夥去吃晚餐

用餐中看見一個熟悉的面孔,詢問之下

新郎真的是昔日鄰居,我和他二姐還是童年玩伴國小同學呢!

雙方父母也熟,記得小時候常常去他家玩,

新郎只覺得我面熟但不清楚我是誰,

他說當年他們搬離老家時他才國小一年級。

昨天見到新郎的家人感覺很親切,因為真的是太久...沒見了,

而同學的變化很大昔日乾瘦的她如今卻成了楊貴妃,

聽她說是因為車禍服用了3年類固醇的後遺症,

如今雖然停了但已經難以消瘦了。

在這麼巧合的場面下見面,阿姨也很高興和我話家常,

只是提起一段我不清楚的往事,而且試圖跟我解釋著當時的情形

這才意外得知一段上一代的恩怨,

問了姐確認這件事而老媽則說她不是很清楚,

最令人意外的是以為童年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我們的彼此的媽應該交情也很好結果其實不然?

從媽口中說著同學媽的個性,

喔!....原來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事啊。

反正都過去了而且老爸也往生了,

雖然是這樣的姻親關係但對於現狀也不會改變什麼吧!

雖然是一起長大的童年玩伴,但除了童年的回憶外也沒什麼好繼續了吧!

不否認原本舊識重逢的熱情,多少被這件事給影響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7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