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沮喪.....
2008/07/17 19:12:02瀏覽210|回應0|推薦4

真心對人未必會有相同的回報

那種落差令人很挫敗,究竟要我怎麼做呢!

他們說我太冷漠了都不笑(認識我之後就知道我不是啊!)

他們擔心我會成為某人會讓他失去一個哥哥(事實上也沒有啊!!)

為了獎勵孩子、為了祝賀新居落成

我們特意到外縣市的傢飾精品挑選禮物

好不容易千挑萬選著適合他們的禮物

當天晚上回來就馬上把禮物送到對方家

結果都聽不到一句謝謝,只是重複著"我不要,我有說不要啊!

另一個卻是聽到小孩轉述大人的話"媽媽說不用了!

哇!更慘!.......完全沒機會把禮物送出去

但我們知道孩子是很期待的,因為我們挑選了他最愛的"熊"

這麼聽來原來都是我們自作多情,或許還造成對方的困擾呢!

好令人沮喪的一天喔!

他腰痛無法久坐我還拉著他東奔西跑的找禮物

這麼喜悅的選禮物送人卻是這樣的結果

沮喪的心情讓人一夜難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04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