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景氣出國去。第一站新加玻
2008/10/24 15:59:25瀏覽441|回應0|推薦3

昨天我家老爺突然說:景氣不好適合做什麼?我回答:出國玩,他說:對啊現在出國比較划算,那我們今年就不要生小孩了,明年再努力後年生一隻小虎(因為他是老虎),OK啦!只是又老了一歲。

前些日子為了懷孕什麼都不敢做也不能做,趁這幾個月出國走走也不錯!其實自己的心早就想飛出去了,但有考慮要懷孕所以作罷!經他這麼一提也有道理,他說這麼不景氣,剛好是充實自己到處看看或許有新的想法吧!

前些天請嘉大董老師來演講"體驗行銷",董老師提到"微趨勢":微小但已存在,發現它不等於馬上可以賺錢,新科技是大趨勢,但如何看到微趨勢,那就是培養敏感度,找尋大趨勢下的微趨勢,利用微趨勢的變化,創造商業的契機與商機。

老爺覺得他目前所做的事,正是看見本行內的微趨勢,雖然不能馬上大賺錢(甚至是賠錢)但他覺得目標是對的,但現今的大環境不宜投入太快,所以他想趁這段時間出國看看接受新東西的刺激。

第一站新加玻,他去過3次了,所以他說他可以帶我自助旅行了,那我只好上網找機+酒,搜尋一下看的我眼花撩亂,國內自助我OK,國外對我而言就真的無門了。

第一次自助旅行曼谷是朋友一手安排我跟,第二次英國是他女兒一手規劃我們跟,回來後他說:他不要自助旅行了,因為他不要拉著行李到處奔波,還得擔心吃住的旅行方式太克難太累了,所以新加坡我們採取的是機+酒的旅行模式。

打算11月先去新加坡,過年(不知道是國曆還是農曆?)再去遠一點,有考慮澳洲因為他朋友住那,順便去訪友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325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