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情之夜~當我在人群中...
2008/01/12 16:56:03瀏覽279|回應0|推薦3

6:30集合,各路人馬大多已經到位了

有不少的阿公、阿嬤都出來囉!

也有別鄉鎮的村長率人來助陣的

而有些是遊覽車從山區載過來的吧!

聽我媽說我們村裡也有一輛遊覽車來載

可是不是去我參加的哪個而是本鄉的候選人

因為我們村長是挺本鄉的那位囉!

而我去參與的候選人是別鄉的啦!

不過她真的有在做事,很多本鄉的建設都是她爭取來的

所以不用他特別交代,我也會投給她

我還幫她拉了我媽和我弟兩票呢!我弟本來不想去投的

只是會投她也不用參與遊街來支持她吧!

不管怎樣都來了,車陣整頓好之後跟著車子後面出發了

繞著本鄉最熱鬧的街上繞,一路上喊著口號、揮舞著旗子

而在人群中的我卻顯得很不自在

一句口號也沒跟著喊,偶而揮動一下右手的旗子

隊伍就繞來繞去有些路段重複了,過程非常平順,覺得很像掛香團的

因為有民眾在路旁觀看還拿著旗子跟我們揮舞!

繞了將近兩個小時結束了,只是越走人越少

因為中途的時候有些阿公、阿嬤已經累了先離隊了

至於好玩嗎?不覺得耶!下次要不要再去?並不想耶!

現在已經在開票中了,希望支持的人能如願當選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153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