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再給他一次機會
2014/06/01 23:27:13瀏覽109|回應0|推薦3

請再給他一次機會

  

    惠惠是我們小組的一位姊妹。今年三月中旬的“尊神祭祖禮拜”惠惠和她的老公坐在我旁邊﹐當影片全部播放完後﹐她老公問我們教會的傳道人:

 

「其實我也想為我媽媽寫些感念的話﹐但不知道怎麼寫?所以今年先看看

  別的弟兄姊妹的作 法…」

 

    三月底她老公住進榮總﹐將原本就長腫瘤的兩個腎臟取出,因為早先移植的一個健康腎臟已能充分發揮功用。惠惠仍請我為她老公禱告﹐因她認為動刀總是有風險。

 

    禱告一陣子就以為她老公康復了。直到五月四日散會前我們的長老上台向會眾報告:

 

「惠惠的先生現住在榮總的加護病房﹐陷入重度昏迷…全身插管…」

    (感謝    神!五月四日傍晚她的老公就清醒了 !)

 

我們全體會眾立即肅立﹐為她老公懇求,希望神施恩醫治。我則默默流淚…我心疼惠惠﹐她才比我大兩歲呢!

 

    五月九日晚上我沒參加小組﹐逕自前往榮總。到醫院時已經八點十五分。而我一踏進榮總就迷路啦!印象中我是八﹑九歲時﹐為了探望姐姐

開刀﹙取出甲狀腺的腫瘤﹚而前來榮民總醫院。當時的醫院比現在小一千倍……正當我頭腦發昏不知所措時﹐巧遇一位媽媽來探望她癲癇病發作的女兒﹐真是謝謝她的耐心——先陪我去諮詢台詢問是哪一棟樓的加護病房;再陪我搭乘電梯至該病房。

 

    八點二十五分我匆匆來到惠惠老公的病床旁。因惠惠說她老公的左耳聽覺較靈敏,故我緊緊抓住她老公的左臂﹐大聲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路得向祢獻上感恩。求神現在就醫治談弟兄﹐請聖靈

  在這裏運行。神啊!求祢安慰惠惠;更幫助談弟兄!他全身插管﹐身

  體非常不舒適!求祢安慰他﹑憐憫他﹑讓他很快好起來!路得這樣禱

  告不配﹑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門。」

 

  五月十五日再一次休克﹐我就拜託天父發發慈悲!我們皆是血肉之軀﹐哪能經得起病痛一再的折磨?結果五月二十五日得知她老公已轉到普通病房﹐我高興得直唱哈利路亞!然而上禮拜五小組時又獲知她老公在五月二十八日第三度住進加護病房﹐而且端午節這天要動刀氣切…

 

   剛才六點二十分我和惠惠見面﹐她那哭得紅腫的眼睛令我感傷!我緊緊牽著她的手為她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憐憫惠惠…她原生家庭的父母都健在…雖然她的

  父親現今住在加護病房(她擔心自己會在爸媽面前泣不成聲,至今都沒

  跟他們聯絡)!所以惠惠不希望失去談弟兄﹐而這件事只有祢能幫她!

  求神的愛臨到他們﹐路得謝謝主!惠惠希望今晚八點整一踏進加護病

  房﹐即能看到升血壓的葯已經被拿掉!真的求神    成全!還有明天

  的氣切手術也完全順利!」

   我哭得老淚縱橫……真希望      蒙神垂聽。

         趙路得寫於2014,6,1晚上111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de001&aid=13819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