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都是人生的最後一天
2013/08/13 11:45:34瀏覽735|回應2|推薦15

每天  都用今天是我人生  最後一天的心情面對

人生無常 誰也不曉得 下一刻 還能不能呼吸

太陽依舊東昇 而自己是否也依舊存在   

如果能選擇死亡的方式

一覺不醒  應該是最有福報的死法

沒有痛苦 也沒有悲傷  默默的向世間道別

一如初生一般  悄悄的來  無聲無息的走

這樣的死法我喜歡  不過 如果能死的  有價值更好

墜機  是最有價值的死法  因為理賠多多

反正只要是死了  最後還不都是化成灰

管它粉身碎骨多悽慘  至少能留一筆   安家費給家人享用

總比冤死  投訴無門含冤而死好 帶著哀怨  是無法含笑九泉的

這一生  活著  已經  夠冤枉   希望老天不會對我如此殘忍

父母的冤死  是一生無法承受的痛

不希望重複同樣的悲劇

就算  對人生如何的絕望  死灰意冷

每日醒來  發現自己還能行動自如 心存感恩

謝天謝地  又多給我一天 精進道法的機會

這一生如果沒有修道的機緣

活在一個楚門的世界  早就發瘋 而亡 

就算不死 一輩子可能都要在精神病院渡過 

如果沒修丹道之術 我早就中風 成了植物人

成為一個拖累家人 的活死人

其實我很想死 天天在等死 每天都當最後一天

早死早超生 這一世 真是苦不堪言

祈求蒼天  我寧願死  也不願中風  稱那群統一小呆瓜的心

老是被害不死 我也很無耐  天老是不從 我願及他願

只能認真使用 存在的生命 去履行天命所給予的任務

無數次徘徊在死亡的邊緣 對我而言 能多活一天  就多賺一天 

因為 每個今日  都有可能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

心存感恩 迎接 每一個再生的日子

 對不起  那群楚心積慮害我的人  今天我還是沒死

 你們  明天  在等等看   總有一天  會給你們等到的

請跟我一起禱告  主啊  請您趕快寵召  非常女  阿門

願主  如您們這群人所願  我正在等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8142579

 回應文章

非常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5 15:07

不是我不願化解  而是人家不肯放過我  一直想致我於死地

我只想  做個普通人  平凡的度一生

連出個門  都一大堆  阿貓阿狗  圍堵

連上個班  都沒辦法  像一般人  平常的工作

老是要被一群低能兒  遭踏 羞辱  並欠薪

好一個  不要臉的泱怏大國  大錢小錢都耍賴

對那群不知禮義廉恥的人來說  要如何化解

叫他們  從幼稚園讀起  在從頭的學習  做人做事的道理

土匪是不講理的  偷拐騙騙騙  我不跟那群人同類

只想他們滾遠一點  不要來打擾我的生活

這樣過份嗎   我一直忍讓委區  不停的躲他們

是他們不讓我過正常的生活

這群笨蛋  憑什麼 介入 我的生活  還想主宰  我的一切言行舉止

我不聰明  但我只會寫壹  就這樣而以  所以那群笨蛋

無法牽著我的鼻子走  無法控制我

各走各的路  各過各的橋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只希望  他們  滾滾滾  滾出我的世界

好想  找一個  沒有他們監控的地方  好好放聲大哭

好好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但卻欲哭無淚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4 22:16

笑笑有時翻讀過去的拙作[四年前左右]有妳的推薦或留言,

算起來我們是老友了!因而不時的去拜讀妳的大作。

知妳與某國體恩怨很深,真的沒有化解的門道嗎!願上天賜福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