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吃蒼蠅 請自己捉
2013/04/14 11:04:22瀏覽549|回應0|推薦18

警告統一詐騙集團的徒子徒孫們 

自助才能得天助

不要整天 好吃懶做 不務正業

守株待兔  等著 賭我

逼 我跟你們 這群詐騙集團

玩 置入行銷 的低級戲碼

你們所強迫行銷的產品  全與本人無關

為經本人的同意 也未取分文

日後若有一切商業行為的糾紛

後果自請負責 因為我也是個受害者

對於本人所受法律上的權益損失

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要吃蒼蠅  請自己捉 不要來煩我

我空有無形助人 發財的天命 自己卻發不了財

能使你們富貴的命運  不是我可決定與左右

如果 我能決定及左右  為何如今我一貧如洗 

富貴在天  是天命決定的  請不要來為難我 

我自認是個無福的人 沒有發財命

神通不敵業力 不敢妄為奢求

請看看我自身 及家人 

是如何 艱辛的付出勞力 自力更生

努力辛勤的工作  去賺取血汗錢為生

就算生活如何的清苦  也不會去害人整人

賺取不仁不義  骯髒齷齰下流的錢財

多少次  被你們 害到家迫人亡 身無分文

老天  從不奢給一分  不屬於我天命的錢財

我也從不妄求  神通可改便命運

乖乖認命  清貧守道

我改變不了 自己  同樣也改變不了你們

請你們 拿出一絲絲 做人的天良

還我平靜安寧的生活

無形的力量能助人富貴 施恩從不求回報

卻無法讓自己富貴榮華  衣食無缺

人的福祿天註定 是前世或今生種善因所致

能扭轉你們命運的奇蹟

不是我  是你們自己

請你們  多多行善  為自己及後世積德

善才有善報  惡必得惡報

天理循環 千古不改的定律

不是  死皮賴臉  死追死纏  著我

你們就能如願以償

走罷  滾罷

要吃蒼蠅  請自己捉  不要來煩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75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