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入尋常百姓家
2013/04/09 21:26:58瀏覽437|回應1|推薦19

跟大姐 去做了一天的清潔工 感觸良多

真巧的  一個月前 夢見 跟大姐 去打掃一間房屋

不是 美夢  竟也成 真

職業不分貴賤  說來容易 光說不練  假功夫

知行合一 想必 是菩薩對我的磨練 考驗 我身段的柔軟

數十年來 人生不斷在低潮中迴旋搖擺

不停的免費被 玩弄 陷害 糟踏 做白工 欲哭無淚

楚門世界下悲慘人生 領悟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的真理

在困頓清貧絕境陷井 夾縫求生存

幾度生死一舜間 寧死 也不同流合污 明貧賤不移之志

不論什麼 匪疑所思 誇張不可能的事 不公平的事

都會無端上身  人在家中坐 禍從天上來

每日 起床 都要 謝天謝地 我還沒被害死

其實我真的很想死  自殺也死不了 被人害也死不了

很想讓惡人稱心如意 被害死  免得他們繼續違非做歹

我也可以稱早解脫人生的苦難 

主阿  主阿  你怎麼還不寵召我呢

真是生死由天  不由人

我不犯人 但許多不認識不相干 沒恩怨情愁的人

都會無端的害我  因為害我 誣陷我 就是他們的工作

日日夜夜 承受這無情無義的傷害 人欺天不欺

我不犯人 讓人人來犯我  讓我日夜不得安寧

有權有勢貪官污吏 就可以這樣欺人太甚

一生 不求富貴名利 與事無爭 只求平靜平淡渡日

飛入尋常百姓家 我緊守 安貧樂道的本份

偏偏生活 闖進許多不相干的人 他們不過想控制我

一群廢物 老是圍繞著我 想主導我一切的生活行為

管不住自己的人  偏偏想去管別人 這是自不量力

明知非凡的身份 但我力爭做個平凡人

我的人生 我自己作主 無需 別人左右

楚門世界下的非常生活 痛不欲生 慘絕人道 愍滅天良

被整 被害 數十年後  終於知道 為什麼 頓悟了

非常女 修非常道 註定非常人生 入佛道

老子清靜經曰

大道 無形 生育 天地

大道 無情 運行 日月

大道 無名 長養 萬物

我不知其名 強名曰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k3999&aid=7482560

 回應文章

媺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秘密中的法則
2013/04/14 09:14

正面思考,對任何人來說都是重要的學習,

有了信仰的修持與神佛的加持,

更需正向的思考模式,

加油吧!善用吸引力法則。

祝您  順心

非常女(luck3999) 於 2013-04-14 10:04 回覆:

沒有宗教的力量

我早  住進精神病院

沒有菩薩的加持護佑

早就是個半身不遂的人植物人

每天醒來  發現自己還能呼吸且行動自如

謝天謝地  感恩老天多給一日修行的光陰

謝天謝地  感恩能行動自自不會連累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