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天堂最粉粉的天使--子衿
2006/08/28 20:31:45瀏覽1249|回應1|推薦23

給天堂最粉粉的小天使--子衿

  子衿:

妳現在已是一個在天堂的快樂小天使,可以想像的在那裡妳的腳也不痛了!妳的身体的任一個部位都不會被那擾人的癌細胞所煩了!妳現在一定悠遊自在的展動妳剛羽化的小翅膀,飛翔在天空,看看有那些人偷偷掉眼淚!

  我可以告訴妳,在你剛羽化成小天使之後,我和申姊就到了榮總,妳的媽媽、姊姊和弟弟都在妳的身旁,媽媽說:妳很喜歡粉粉的感覺,所以她請姊姊和妳最要好的同學一起幫妳打扮的粉粉的,讓妳成為天堂中最粉粉的小天使,誰也比不上。

媽媽很勇敢,並沒有掉下眼淚,因為她知道,妳不喜歡她哭!可是,媽媽究竟是生妳、養妳的平凡母親,妳怎能讓要她強忍著,妳已離她遠去的悲慯呢?有誰還能如此貼心的再和她談知心話呢?若妳真的不希望媽媽哭,就記得常常出現在媽媽的夢中,告訴媽媽妳現在是快樂的小天使,想到那裡玩就可以到那裡玩,所以不要玩過頭了,隨時要跟媽媽報告妳在天堂快樂遊玩的心得。  

  牧師沒多久就到了,我跟他簡單的交談一下,他告訴我,妳早已在書上的最後一頁告知眾好友,在妳上天堂之後,我們要怎樣的幫妳送行。牧師說:妳最喜歡粉粉的感覺,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帶朵粉粉的香水百合或玫瑰花去為妳祝福。

  會的,子衿!我會告知華梵所有的師生,妳的希望,在那一天我們會讓妳有最粉粉的感覺。

  媽媽告訴我,妳是一位很好的孩子!我告訴媽媽,妳是華梵最好的學生!

我也想告訴上帝,妳會是最好、最美、最良善的天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hing&aid=4213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不捨~~~~
2006/09/01 17:57

現在才知道~~~嗯嗯~~只剩下遙遠的祝福了~~~子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