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阪自由行
2012/11/09 19:15:54瀏覽2940|回應0|推薦73

     大阪自由行之旅

     真的很想去日本.最近經濟不景氣.加上釣魚島的領土紛爭.很多大陸人民都不想去日本.航班已經開放了.機票也已經買了.都是趁著廉價航空而來的.找了一位想去日本的朋友.只要有伴就成行.來了一趟大阪自由行.機票加酒店都已經訂好了.一定要成行.

     這個廉價航空日期不能更改.所以一個月之前就要將費用繳清.酒店附含早餐.去之前又看到阪急電車一日卷只要250.我買了兩日卷共500.在兩天裡面隨便讓我搭阪急電鐵的車.梅田搭車可以直接到京都.直接到神戶.直接到奈良.非常方便.桃園機場開往大阪關西國際機場.下飛機直接找南海機場線開往難波站坐到天下茶屋轉車換紫色線的堺筋線坐到南森町站下車.走路2分鐘抵達飯店.這是第一天的行程.

    大阪市位於京都.神戶.奈良的中心地段.還沒去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寫了很多草稿.還以為很遠很複雜呢?實際走一趟.大概都知道了.坐大眾運輸系統最好.最經濟.最省時又省力.因為大阪算來也是日本的第二大都市.附近交通經營的公司很多(以顏色區分不同公司的特色)就看你要去哪裡.大約在哪裡下車.走路也不須走很遠.光是難波附近就有好幾個車站.就近選擇要去的景點.隨時參考地圖.

    當我第一天抵達飯店的時候.先問飯店的服務台.如果我明天要去環球影城要怎麼搭車.服務人員遞了一張要去環球影城的地圖.簡單告訴我.我就依照大眾運輸系統的路線前往.首先我住的飯店是靠近梅田附近的南森町大阪天滿宮兩個車站都可以上車下車.走路到飯店25分鐘可以抵達.絕對不會錯.看圖說話.說故事.

    大阪大眾運輸系統現在也改用簡單的卡(ICOCA)像台北市的悠遊卡.一卡在走.順暢通行不用愁.第一天抵達機場先買了日幣2000元的ICOCA.現在開始可要用日円了.今天大概花了1600円的車費.我想裡面還包含保證金吧!最基本的消費每一站大約是180円左右.第二天我去環球影城的時候又加值了1000.沿途上又在知名景點下車上車.

 

  

這是環球影城的遊樂設備

天氣好所以玩的人潮特別多

時速300公里的快速鐵軌

很多中小學的學生.都是老師帶隊而來的.一整班的同學.

我就是利用這種大眾運輸系統完成此次大阪自由行六日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702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