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生的貴人
2011/12/06 20:28:42瀏覽694|回應5|推薦160

 一生中的貴人

   人生有很多的不確定.是的.這不定數當中.如果真命天子也就是貴人啦!一出現的話.凡事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逢凶也就化吉了.

昨天125.陳立夫先生紀念音樂會的會場上.出現了這麼一個狀況.昨晚還下著毛毛細雨.聽音樂會的民眾還是很多.番王表演了兩首歌.望春風及思慕的人.他很賣力表演.口頭製造高潮氣氛.看起來又活潑又有朝氣.滿口溫暖人心的好話.他要演奏我只在乎你的言辭時.跟所有聽眾圓滿的祝福.祝福家庭.夫妻.父母.子女.以及所有的朋友.都要活在幸福的生活當下.就在下一秒鐘的時光裡.一下子昏倒了.煞那間.主辦單位現場找到會CPR的醫生.一上台就有兩三位的醫生上來.當場先急救.119救護車來了.電擊之後.就有清醒了.後來送到醫院.隔沒多久.就接到人清醒可以言語的訊息.大家心情才放鬆.繼續聽音樂會.

在這當中.當場看到昏倒的那一瞬間.我的心也交結在一起.一個晚上都無法入睡.一直想著昨天晚上發生在眾人眼前的那一幕.人生有很多的不確定.這一幕 .人是有碰到這麼多的貴人協助搶救.所以生命又可以繼續.這麼多人都很在乎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5905029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
2011/12/23 17:47
我們的一生中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貴人,支持我們走到今天。今天我也看到,自己其實也在無意間扮演陌生人的貴人。貴人處處的社會豈不是人間天堂。

白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恩典相隨
2011/12/19 14:10

這是神的恩典和恩惠處處相隨!



little dais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11/12/16 13:18

好久沒上校長你這兒逛逛了,看來你一切安好幸福豐富!

時至寒冬,願佳節愉快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人
2011/12/13 16:09
我這一生也碰過不少貴人, 若是沒有他們, 我恐怕活不到現在!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運
2011/12/10 14:42

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幕時

真的是既震驚又感人

番王先生能得到在場那麼多人的及時救護

真的是幸運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