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之間大小事 4
2022/07/15 22:00:07瀏覽2062|回應7|推薦124

    男人有錢有權就會作怪,女人作怪就會有錢,這是相對的。感情對我來說是件很困擾的事,由於先生年輕時開始生病,我的神經太過緊張,我的子宮也不聽話,月事不會正常的來,有時候一個月來一次,有時候兩個月來一次,有時候三個月來一次,最久的還有九個月來一次的,真是傷腦筋。我本來要順其自然,能來就來,不能來就算了,醫生說不行。因此不來的時候,我就去找醫生打針,讓月姑娘出現,也是很不正常。後來醫生說不能常常催經,怎麼辦呢?真是傷腦筋,後來子宮裡面長肌瘤,長期以來的緊張刺激,子宮長期過度緊張刺激,以致子宮無法正常收縮,到最後血崩,無法站起來,失血過多被送到醫院去了。躺在醫院,我第一個感覺,我一定要比先生早死,要不然會被折疼(凌遲)的不成人樣。所以我再三交代,如果檢查出來肌瘤是惡性腫瘤的話,不要開刀,順其自然,人難免這一死,醫生說是良性直接將子宮拿掉即可,子宮拿掉比較沒有後遺症,從此以後把心裡的障礙歸零。先生也把心靜歸零從新開始生活,保養身體、照顧家庭、愛護家人。

     好景不常,男人天生好色,其實我也可以理解,因為工作太累想要舒緩情緒,藉助這性需求,告訴自己還行,所以他可以去搞外遇,一位得過肝癌的人可以在外面搞外遇,我就大可放100個心,讓他去吧!我心理的負擔放下,從此不用擔心身體的狀況,他也知道外面的女人是要他的錢而不是真正喜歡他的人。如果夫妻明講的話,我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先生在家裡,甚麼事情都不幫忙,他可以正常上班,正常地做運動,我深深地感覺身體已進入正軌了。不過先生不能告訴我,身體上那裡在痛,就會讓我輾轉難以入眠,我一直在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每每聽到哪一個名人肝癌過世了,每次都驚動我內心深處的難安。不去想也難,隨時都會驚動我的心靈。擔心過了五年以後,身體檢查一切正常,但是先生可以出去打球,回到家裡就是懶洋洋的,家裡的任何事情都不幫忙做,出去是一條龍,回家是一條蟲。出去是生龍活虎,回到家裡是懶洋洋的,只顧看電視,甚麼事情都無法幫忙。就連小孩子的功課也不管,一個人我行我素。我一個人獨自單挑家庭重任。

   人都會隨著年齡、個性、身體、心理、環境 等等的狀況在改變。我也很擔心小孩子還小就沒有先生。開始生病的時候只想他能存活下來,至少兩個女兒有爸爸,我也有先生,一家人平安健康就好。還算是幸福人生,要是年輕的時候走了,我們的日子就會很煎熬。當時是先生掌管經濟,自從先生把我的房子賣掉以後,我的儲蓄一直要不回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自己管理自己的財務,先生的薪水就這樣的家用,日常開銷一毛都無法存下來。

     有一次我說出了一句話:我一生最怕的是人在病床錢不再銀行,嗚呼哀哉!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理,先生生氣了好一陣子。有人是存了一筆錢放在銀行,結果生病了,至少還有錢放在銀行,要開刀、要手術、要化療、要找看護,隨時都可以花錢。這就是為什麼要留一些積蓄以備急用。居安思危,每個人都需要錢來花,特別是生病的當時。夫妻生活理念不同,很難磨合,因此他喜歡搞外遇,一個接著一個,不管家庭死活。我只好把家庭承擔起來過好每天的生活。最近先生走了,我也過著退休的生活,慢慢地振作起來過好自己餘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5595988

 回應文章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7 19:00

正向,有擔待的勇敢的女人。

讚!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9 21:39
遭遇這些,真的只能豁達,禱告求問神。God Bless~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2-08-21 21:19 回覆:

你好:

    先生生病的事,我經歷十年之後,就想聽天由命了,我的爺爺奶奶活到80歲以上,當時爺爺就告訴我了,每一個人都會死的,不要把生命看的太重,一切隨緣,感謝來訪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7 15:55
唉!看完這四篇,心裡浮現一句話,真不該是我這基督徒該講的,但,我還是要誠實的反應自己內心。

校長的先生是不是後來信了基督教啊?哎呀!這就對了。連神都看不下去了,乾脆早點帶他走。

我們的生命呼吸,都是由上帝命定掌管的。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喜樂的心在主耶穌那裡,凡信主的人,都可以靠主得到喜樂的心,即便是在患難受苦之中。

願校長有生之年,可以聽到福音。😀😀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2-08-18 19:59 回覆:

你好:

     人難免這一死,即使大官大富大貴,每一個人都要經歷過,只是早走晚走而已,我現在也是老人了,所以一切放下,現在疫情又那麼嚴重,誰都無法掌控。謝謝你的鼓勵。感謝來訪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8/02 12:28
A0968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2-08-03 21:41 回覆:

你好:

    有收入就繳稅,現在退休了,不需要繳稅了,感謝來訪。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21 09:20

全新調整   迎接  新生活的到來 !    新的開始   好棒.

夏日怡安!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2-07-21 12:18 回覆:

你好:

    我年輕的時候吃過很多苦頭,先生長期的生病幾乎被打敗了,醫生有警告過我,搞不好我會比先生早走,所以早就心理準備好了。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2022/07/20 23:39
朱敦儒【西江月】 ← "妳等會" 推薦。

「世事短如春夢,人情薄似秋雲。
不必計較苦勞心,萬事原來有命。
幸遇三杯酒好,況逢一朵花新。
片時歡笑且相親,明日陰晴未定。」

『日日深杯酒滿,朝朝小圃花開。
自歌自舞自開懷,無拘無束無礙。
青史幾番春夢,黃泉多少奇才。
不須計較與安排,領取而今現在。』

https://youtu.be/5DqjsWsY8-g 

努力一生,不免一死,請教是誰的旨意?!

懇請不吝賜教?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2-07-21 12:06 回覆:

你好:

    做事簡單,盡人力聽天命。做人很困難,有人很有錢,生不出一個兒女,怎麼辦呢?到頭來只好認命了。人做的再好難免會得罪他人。所以我現在一切隨緣,順其自然。感謝來訪。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16 08:40
老公外遇,你沒有請人跟蹤抓姦提告?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2-07-16 18:24 回覆:

你好:

   先生搞外遇,是女方的先生打電話叫我抓姦,我有帶里長一起去抓姦,那天晚上兩個人都沒有回家睡覺,我在他們住處等到三更半夜兩點左右沒有看到人回家,很想睏很累,里長說甚麼叫丈夫,一丈以內是丈夫,一丈以外就不是你的,更何況我先生得過肝癌,搞了外遇之後,我就可以不要擔心他的身體。我才是解脫了。這樣正面思考,改善了我的身體,遇到困境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