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和理性社會
2008/03/24 16:51:51瀏覽576|回應1|推薦13

選舉過後,等於是激情過後。為了選舉有時候是六親不認,理念不同,各個磁場不同,所接觸的觀念就是不同,目前以我現況年邁半百以上的處境,當然喜歡是平和而理性的人成為我們的總統。就像家庭需要兩面分工,各展其職互相配合。

在生活當中或選舉當中難免會摩擦,如果可以心平氣和處理事情,大家商量好就沒事了。這樣可以帶領成為溫和理性的社會,我想這次馬英九先生都做到了.這就是為什麼人氣旺的原因,我希望他有帶頭的作用,不要因為帥氣,強者男人而搞外遇讓家庭鬧革命。

領導者是否有考慮到家庭和諧的重要性;沒有國、那有家、沒有家、那有國,.如果領導者,總是挑對方的污點,大聲叱罵,也會影響社會不良型態,.夫妻在一起是互相且互動的,讓我們的社會以馬總統為表率帶頭,以後年輕人結婚的意願會升高,人口成長率會升高,相對的離婚率會變少。

這次選舉我們最怕的是又發生四年前的槍擊事件,選舉是一時的,民主政治是永久的。往後的日子還是要過呢?雖然年年難過年年過,選舉之後一定會分出勝負。此次候選人只有兩組,所以一定會有一組被淘汰,選舉是最民主方式產生,我們不必矜持,和平輪替是政治常態,這次選舉都是自己做主,是有史以來最民主的一次投票選舉,也不需用金錢去買票,一樣可以沖出高投票率。我很盼望台灣能成為第二個新加坡

晚上睡覺過後,隔天太陽依然會升起,讓我們的心境,如朝露般滋潤我們每一個家庭,冷靜的面對結果。來迎接展新的時代來臨,是逢杜鵑花季,到戶外賞賞花、聽聽音樂、陶冶心情。朋友!只要你還活著都要快樂起來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22758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和理性社會
2008/03/26 21:44
祝福台灣&大家加油喔 


◎在同一個天空下~~有我們共同的理想和夢~~祈願世界充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