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盡頭
2007/06/27 23:22:36瀏覽242|回應0|推薦8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盡頭.屋裡寬不如心裡寬.一樣米養百萬人.每每看別人都會有不順眼.是否想到看別人不順眼是因為自己的修養不夠.疼惜自己是一條保護自己的康莊大道.感受要由自身的付出.自己生氣其實就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生活當中就是常常不順事很多.

我今天看到陳公主叫公公長輩去自殺.有何權利?今天也看到希爾頓公主喜滋滋的從監獄走出來作秀的感受.簡值是天壤之別.

我目前已盡半百.歷盡生老病死.喜怒哀樂.那一樣沒有接受.承受.感受過.這就是人生.在我30歲左右經歷先生得到肝癌.心理的折疼.兒女的教育.公婆對待等等多方的煎熬.如今先生身體好了之後.在我身體沒辦法煎熬之下.我身體也累垮了.他居然跑到外面搞外遇.是的在這期間.如果要有日子好過的話.只好心寬體瘦的接受他.為什麼呢?人的生命是有盡頭的.如果知到當初如此.為什麼要擔心這麼多呢?人生每個過程都會經歷過的.看各人心態去接受.所以為什麼我取名叫頑童校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05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