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不能不信邪】李小姐曾是一名雙性人
2014/05/20 19:48:53瀏覽1129|回應0|推薦0

而李小姐竟然也曾經是一名雙性人,在李小姐5歲的那一年,他發現自己是一名陰陽人,聽Angel說姬兒是一名醫生,便在看見姬兒的情況下。李小姐親自跟大人要來了一把剪刀,在李小姐自己自願的提議下由李小姐親自剪下陰莖,李小姐親自擠出體內的一顆睪丸,她不讓Angel幫助她,因為他們吵架了。由於第二顆睪丸不容易擠出來,李小姐在害怕自己會死亡的狀態下,不想再浪費時間找尋那一顆剩下的睪丸,且她想當瑪利亞自體受精,當聖母,所以欺騙大家她已經擠出另一顆睪丸,握在她自己的手裡,她緊握住拳頭,不讓任何人看見手中握的是什麼。她故意喊傷口疼痛,要求會縫線的姬兒把傷口縫好。

時間過的真快,李小姐在九歲那年,卵子已經成熟,她體內的精子也成熟了,便自體受精。可是這一年李小姐才九歲啊!她本來是想控制卵子和精子在她滿18歲的時候再自體受精,誰知人體的發展是不受大腦控制,也不受李小姐自己的想法控制的。李小姐她懷孕了,所有的人都想不通李小姐怎麼可能一個九歲的小朋友會懷孕,大家都在找做壞事的人是誰時。

Angel說:「問李小姐,她自己知道真相。」

「自體受精的。」李小姐滿臉的不甘願,抽抽咽咽的小聲說出。大家終於知道了,原來不是有男人侵犯了李小姐,而是李小姐曾是名陰陽人,她自己獨留一顆睪丸自體受精的原因。只好在徵求李小姐的同意下,去醫院由別的醫生開刀動手術切除李小姐體內的另一顆睪丸。

就這樣李小姐成為了一名女人,而不再是陰陽人。這祕密只有李小姐自己記得,其它的人全忘記了。而李小姐說:「長大要嫁給Angel,因為Angel對他有恩,他要報恩。」

可是Angel從來都不愛李小姐,讓李小姐說出願望只是為了讓她有生存下去的意志。如果李小姐真的要對Angel報恩的話,應該要告訴Angel實話,而不是說謊覆蓋Angel的記憶。而不是強求姻緣。

如果你是一名Angel,要你娶一名你不愛的雙性人,你願意嗎?且對方說:「嫁給他是為了報恩。」這種報恩方式你要嗎?

Angel說:「我不願意娶雙性人當老婆,她的基因永遠存在著雙性人的基因,我不愛她,從來沒有愛過她,如果生下的孩子是雙性人,孩子多麼的痛苦,大人也痛苦。我不願意娶雙性人為妻。我根本不愛她,也從沒有說過要娶她當老婆。她真的不知道她曾經是雙性人?」

Angel:「李小姐,如果你真的感恩我,請尊重我。我不要跟你生孩子,不要跟你結婚。我有一位很愛的女人,我想娶的人是她,你可以醒一醒嗎?不要再自我欺騙下去了。自我欺騙下去的人生真的比較快樂嗎?」可是被你欺騙的人,都感到很痛苦啊!

你不知道什麼叫做尊重嗎?你不知道什麼叫做愛嗎?愛是不強求,不強迫他人。

這鬼故事是李小姐親自講給姬兒聽的,你相信這是真的嗎?李小姐說她自己曾是一名男人,是一名雙性人。李小姐本來在肖想著姬兒,但卻因為李小姐早已在5歲那一年他自己切除了陰莖,所以李小姐現在是一名沒有任何醫療記載她曾是一名雙性人的女人。

這故事是李小姐親自講給Angel聽,李小姐親自講給姬兒聽的。姬兒一聽到李小姐講出來的鬼故事以為李小姐很有創意,可以去寫小說。但這種鬼故事也太過嗆人了吧!且就只有這麼的一篇怎麼夠呢?

這是一篇鬼故事,有人相信是真的嗎?

【本篇為單純的鬼故事,為一篇小說絕無影射任何人,絕非任何真人真事,絕非任何現實人生的人物,絕非作家認識的人。作家從來沒有認識過任何的陰陽人,本篇為單純的鬼故事。若有任何的陰陽人看到這篇小說,你應該要應到安慰,這世界上你並不孤單,那不是你的錯。作家的寫作絕對不是在影射你,作家尊重全天下的每一個人,作家不寫任何現實人生的人物,也不影射任何人。人都有活下去的意志和權力。這不是你的錯。但強求一份感情就是一種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348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