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不能不信邪】提神飲料被下毒篇
2014/04/01 16:08:59瀏覽39|回應0|推薦0

你們家生產的提神飲料被下毒的事情,我知道真相了。是教會的一名女生做的,你要記住是誰做的,不是我做的。因為她知道你家在製造販賣提神飲料,她因為生氣要求我跟你要一個未使用過的瓶蓋,我不知道她要下毒,你拿了一個瓶蓋給我,我照她的要求把瓶蓋交給她了,她要求我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你要注意那個女生是誰?也許第一次是她做的,由別人替她頂罪。但第二次做的人可能就是她家的爸爸,你忘了你給過幾個瓶蓋了嗎?就是因為你或你的家人把未使用的瓶蓋交給教會的人,教會的人要求我或其它人去跟你們要瓶蓋,瓶蓋就是這麼外流出去的。

對方也許只在一瓶提神飲料裡下毒,一次只使用一個瓶蓋。而他們那裡還有幾個你當初給的瓶蓋,所以你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了。那些下毒想勒索的人為的就是錢,有的為的目地是因為你不跟她交往,她得不到你的人,也得不到你的錢,才會下毒勒索。

你千萬不要再被人欺騙了。你今年幾歲了?在教會裡很多人都會故意假裝偽善,假裝友善,其實他們內心惡毒。阿加莎:「安格斯,你千萬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不要再讓自己家的提神飲料被人下毒。」你一定要知道真相,那些曾下藥下毒在你家創立的提神飲料的那些男人和女人,不管他們是誰,你一定要記住不要忘記,這種這麼貪婪的人不管他們是誰,你都不能和他們交往,不能當男女朋友,不能和他們結婚。

在你知道在飲料裡下毒的人是誰之前,你不能和任何女人交往,以免和曾在飲料裡下毒的女人交往。他們家的任何人,你都不能和他們交往。你到現在還不知道真相嗎?就是因為你去了教會洩露了你家是開公司,才會發生這種事情。對方就是貪婪你家是開公司的有錢。你懂了嗎?

上帝保守你們一家人,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16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