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不能不信邪】她的爸爸是人渣
2014/03/29 17:47:37瀏覽35|回應0|推薦0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叫埃達的女人,她的父親是個人渣,這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會建議自己的父親去照照鏡子,不然男人都不知道自己老了。

老人只會嫌女人老了,只會嫌埃達的母親老了,埃達的父親一直盯著年輕貌美的埃達看。埃達的父親是社會上人人口中的人渣和賤男人。埃達的父親有一個情婦,那個情婦很惡毒是個妓女,叫做抹大拉。惡毒的抹大拉不只會吃人肉,會吃抹大拉她自己產下的早產兒的肉,會吃嬰屍,還會吃別人的孩子的肉。

惡毒的抺大拉,根本是個妖怪,她就這麼的和埃達的父親糾纏。埃達的父親受到惡毒的抹大拉的影响變的也很惡毒,不只會打埃達,還跟埃達的姐姐搞亂倫。埃達的父親其實在肖想埃達,還好埃達聰明離這種有點精神障礙的變態遠遠的。

這世界就是有些人成長成了變態,有些人成長成了妖魔鬼怪人渣。不可不注意,埃達的父親去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的容貌,你變的很噁心。你的良心去哪裡了?你的善良去哪裡了?還是你從來都沒有良心,也沒有善良嗎?

埃達對著父親說:「你是個變態嗎?你是個人渣嗎?你活著要做什麼?你不應該活著的,你早就死亡過了。你活著只是讓其它活著的人受罪,受你的折磨,你是個人渣,你活著要做什麼。」埃達說的是實話,這世界有太多的人渣,不可以包疪是親人的人渣,人人都痛恨人渣,更痛恨自己的親人是人渣。

埃達的父親,你感該要照照鏡子,你人老珠黃,你一口爛牙,你一臉的兇神惡煞的模樣。你是個人渣,埃達說:「你不要靠近我喔,我不喜歡你。我不喜歡人渣,你去找你的情婦抹大拉,不要來找我。你這個人渣,怎麼不快點死一死,活著要做什麼?人渣。你不會有好報的,因果報應,你惡有惡報,你這個人渣。」

不要不信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09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