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不能不信邪】不要這種爸爸
2014/04/01 02:14:31瀏覽48|回應0|推薦0
你有生過孩子嗎?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你有自己親生的孩子嗎?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內心憎恨你,希望你不是她的爸爸,你會有什麼感覺。

有個叫埃達的女人,埃達說:「我不要這種爸爸,你為什麼活著蹧踏人,你根本是個人渣。我不要這種人做我的爸爸。」

如果你有孩子,而你犯了罪,你的孩子不希望別人知道你是她的爸爸,因為有你這種父親讓她抬不起頭,讓她被別人瞧不起,你有什麼感覺。

埃達說:「你沒資格做我的爸爸,你是個人渣。你為什麼要活著,你為什麼不死一死?你為什麼還要活著。你不知道你是人渣嗎?」

埃達說:「有你這種爸爸我好痛苦,你不知道別人怎麼講你的嗎?你不知道你連累到我了嗎?」一個做父親的人犯了罪,別人也會批評他的女兒說:「有那種人渣父親,有個人的父親是個人渣,她是前科犯的女兒。」你真是白活了。你既然是個人渣有何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

埃達說:「你怎麼不去死一死?你活著做什麼?你不去照鏡子看你是個人渣。你不要活著了。」你是個人渣,你不許哭,你不許流眼淚;因為你是個人渣。

如果你會打你的孩子,會打你的兒子,會打你的女兒,你根本是個人渣。難怪你的孩子,你的兒子,你的女兒,會希望你死掉。希望你不要再活著了,因為他們發現你是個人渣,原來你是個人渣。

你怎麼不去死?你還活著做什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15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