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不能不信邪】小心你是下一個
2014/05/05 00:11:20瀏覽46|回應0|推薦0

人是會輪迴轉世的,我說到我爸爸是個會毆打我,會家暴的人,是個強姦過別的女人的強姦犯的事情,你若不相信還惡意批評我的話,小心輪迴的報應,小心下輩子你投胎當他的孩子。

小心你當他的孩子的時候,他會毆打你,小心他還可能會強姦你。

我爸爸跟我姐姐發生過性行為,說不定一開始是我爸爸強姦我姐姐的。我姐姐是家裡的長女,是爸爸的第一個女兒。

想也知道一開始一定是爸爸強姦姐姐的,不然姐姐怎麼可能會主動跟爸爸發生性行為。也許姐姐多年隱忍下來,也許姐姐忘懷了。但,她內心一定還記得當初是怎麼被爸爸侵犯的。姐姐你沒有跟爸爸要求賠贘金嗎?

千萬不要不信邪,千萬不要替強姦犯講話,千萬不要替會毆打人的家暴男講話。因為輪迴的報應來的很快,可能很快你就會遇到一個會毆打人的男人,一個會家暴的男人。千萬不要不信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306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