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不能不信邪】姐姐是陰陽人
2014/05/20 19:24:47瀏覽245|回應0|推薦0

在恆古的內陸,到底是什麼原因,為何基因會突變成有雙性的基因呢?雙性人就這麼的出生。

在一戶新疆內陸的農村裡,有一戶人家的母親生下了一個頭生的女兒,竟然是陰陽人。因為是農村,吃的是自己耕種的農作物,不缺口飯吃多一個人手種田做事也好,一開始便想當成男孩子養。

第二年農家的母親又生下了一個男孩子,第三年農家的母親終於生下了一個女娃。可愛的小女娃3歲的時候說:「家裡已經有一個哥哥了,想要一個姐姐。」所以就讓母親第一年,頭生下來的雙性人當女兒取名為伊文捷琳,讓她開始留長頭髮,開始穿女裝。

這是一戶農莊,第三個孩子女娃取名叫姬兒。當姬兒3歲時看見家裡的父母對待頭生的孩子雙性人不知讓如何是好,都在擔心到底是要讓他當男孩子養大呢?還是要當女孩子養大呢?父母每天都在想這個問題。3歲的姬兒看的很清楚,聽的很明白,父母的煩惱。姬兒也在想到底是讓自己的手足雙性人當姐姐還是哥哥呢?

姬兒開始觀察家裡的生活情況,發現男人都要去耕田,農做的時候每天疲勞的回到家裡。認為女人待在家中煮飯可能會比較輕鬆,所以想讓家裡的手足雙性人當女性,當姐姐。

有一天姬兒問5歲的雙性人伊文捷琳,想當男人還是當女人。姬兒告訴她:「你現在每天都要思考你想當男人或女人。」雙性人伊文捷琳認真的回答:「好的。」但伊文捷林每天想著這個問題,他也感到很煩惱。

日子過著過著,這一天伊文捷琳已經是10歲了。他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男人或女人。他問自己的妹妹姬兒:「怎麼區分男人或女人?」

姬兒回答:「男人有陰莖,女人沒有;男人是站著尿尿,女人是蹲著尿尿。」

雙性人伊文捷琳說:「那如果一個人身上有陰莖但卻蹲重尿尿呢?」

姬兒回答:「叫他要當男人的話就站著尿尿,不然就當女人。」

姬兒一直以為留著長頭的雙性人伊文捷琳是女性,一直以為她是姐姐,從沒有想到她會是個雙性人。而家裡的叔公根本認為伊文捷琳不是人,根本認為他不男不女。叔公會對亂摸伊文捷琳,會猥褻雙性人伊文捷琳,且辱罵他不男不女。

雙性人伊文捷琳感到很傷心時,自己的妹妹姬兒安慰。沒想到因為年齡的漸長,雙性人伊文捷琳的陰莖竟然也開始有反應。他想學習叔公猥褻他摸他身體的方式亂摸他的妹妹姬兒。但姬兒被雙性人伊文捷琳的舉動嚇到,警告雙性人伊文捷琳,不要亂摸她,不然會告訴家裡的父母。

想不到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男人還是女人的雙性人伊文捷琳,竟然跟他叔公發生了性關係。叔公開始說:「雙性人伊文捷琳還是當個女孩比較好,當個男人太辛苦了。」就這樣雙性人伊文捷琳便開始當成女孩子養。

有一天雙性人伊文捷琳想對姬兒亂摸,姬兒說:「你不是女的嗎?怎麼會亂摸我?」

雙性人伊文捷琳:「我是男的,我一摸到你就變硬。」姬兒以為姐姐在開玩笑,因為姐姐真的留長髮長的像女人,聲音也像女人。姬兒嚇到了說:「你不要再亂摸我,你要是再亂摸我,我就打電話報警。」

雙性人伊文捷琳開始哭泣,說:「以後不會再亂摸你了,對不起,請你不要報警。」

姬兒說:「讓你和我睡在一起,是因為我以為你是女人是姐姐,才和你一起睡覺。如果你是男人,你就不可以和我睡在一起。」

雙性人伊文捷琳聽到後,回答:「我要當女人。」他拿起剪刀把他的陰莖剪了,他感到巨烈的疼痛,他疼痛的說:「我快要死了,姬兒你抱抱我好嗎?」姬兒看到雙性人伊文捷琳一付很疼痛的樣子,便輕輕的摟著他的身體。姬兒輕聲的問:「你怎麼了?」

雙性人伊文捷琳:「我在流血,我快死了。」

姬兒擔心的問:「你為什麼在流血?」

雙性人伊文捷琳:「我剛剛拿起剪刀把討人厭的怪物剪了下來。」

姬兒說:「怪物死了,你不會死的。」姬兒這時還不明白,雙性人伊文捷琳口中所說的怪物是他自己的身體的一部份。

雙性人伊文捷琳:「我快要死了,我流了好多的血,我把自己的那條陰莖剪了下來。我不想讓別人當我是個怪物。」

姬兒說:「傷口有多大?」

雙性人伊文捷琳:「像一根手指頭的寛度那麼大。」

姬兒:「我是醫生,我幫你縫起來,你就可以活下來了。可是你要答應我一件事,以後不可以再亂摸我,你要當一名女人,就不可以亂摸女人。知道嗎?」

雙性人伊文捷琳:「謝謝你,姬兒,我以後一定不會再亂摸你。」姬兒聽到後便很快速的去抽屜拿取針線,夜晚在沒有開大燈只有小燈的情況下,在昏暗的小夜燈下,姬兒認真努力的幫雙性人伊文捷琳縫好他的傷口。

就這樣雙性人伊文捷琳選擇好要當一名女人,她身上的男性性器已剪除掉,只留下小小的疤痕。她跟父母說:「要當一名女人,將來長大要結婚生子。」母親聽到伊文捷琳說出口的話,和看到她身上的男性性器已剪除,開心極了。再也不用煩惱伊文捷琳要當男人還是當女人了。

 日子漸漸的過去了,但在小時候,只要雙性人伊文捷琳和自己的弟弟爭吵,伊文捷琳的弟弟就會罵雙性人伊文捷琳為青蛙。而姬兒因為從來沒有看過雙性人伊文捷琳的雙性器官,而不了解這句話的含意。

如今伊文捷琳終於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女人了。

當年雙性人伊文捷琳在把自己的陰莖剪除時,上帝出現了,上帝告訴看得見的姬兒說:「要把他體內的睪丸也切除掉,他的睪丸包附在他的切口內。」姬兒便把這段話告訴雙性人伊文捷琳。

雙性人伊文捷琳躺平身體,姬兒開始輕輕的觸碰雙性人伊文捷琳的切口附近,看輕微凸起的睪丸在哪裡?姬兒開心的喊說:「找到了。碰叫雙性人伊文捷琳自己用手挖出來。」

上帝又說:「你找到了,真聰明,但還有一顆,那一顆也要切除掉,不然他將來會自體受精懷孕。」

姬兒又開始在雙性人伊文捷琳的切口附近摸索,但這是姬兒第一次做這種手術,第一次在找尋包附在體內的雙性人的睪丸,姬兒的內心充滿了不確定感,害怕要是找錯呢?害怕要是雙性人伊文捷琳受到傷害呢?

但上帝彷彿明白姬兒的恐懼和傷心害怕,上帝說:「他活不下來了,這是他的命。」姬兒聽到這話傷心極了,說:「為何呢?」

「他流了很多的血,且連醫生都找不出體內的睪丸在哪裡,你又怎麼能找到呢?你找到第一顆是碰運氣,但第二顆因為第一顆已被切除,它會有空間可以移動,這更加的困難。」姬兒聽到這話,感到生氣又應到傷心。她努力的用手覆蓋住雙性人伊文捷琳的傷口,不讓血液流了出來。

姬兒說:「你是誰?你是醫生嗎?你怎麼懂得這麼多?」

上帝:「我不是醫生,我是上帝。」

姬兒說:「你可以幫助我,讓雙性人伊文捷琳的傷口不再流血嗎?好讓我有時間找出他的另一顆在體內的睪丸。」上帝答應了,暫時讓雙性人伊文捷琳的傷口不再出血。

姬兒的手很巧,輕輕的按了按雙性人伊文捷琳的傷口附近,真的還有一顆會移動的東西。但要怎麼取出來呢?姬兒叫雙性人伊文捷琳動手取出來,但在雙性人伊文捷琳的努力下,他失望的說:「它跑來跑去,我抓不到它,握不到它,一碰到它,它就跑掉了。」姬兒聽到這段話,生氣極了,但看著雙性人伊文捷琳沒有血色的臉頰,彷彿真的要死亡了一樣,姬兒傷心的流眼淚在他的臉上。

雙性人伊文捷琳感受到姬兒的關心,彷彿有生命的勇氣一樣,安慰的說:「沒有關係,你不要哭了,謝謝你。」

姬兒不死心的繼續找,姬兒雙手固定住那顆在雙性人伊文捷琳體內的睪丸,不讓它有空間移動,便叫雙性人伊文捷琳快點把剩下的那顆睪丸挖出來。雙性人伊文捷琳聽到了姬兒的話,便試了這人生的一場奮戰,動手抓取到這剩下的一顆睪丸。終於在奮戰中,兩個孩子努力的達成這項任務,成功的挖取下睪丸。他們開心的歡呼,但雙性人伊文捷琳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他彷彿快要死亡一樣。

姬兒忘記了還沒有結束,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姬兒問:「上帝,我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嗎?雙性人伊文捷琳怎麼一點都不開心已經成功的取下兩顆睪丸了呢?」

上帝:「他知道他快要死亡了,但他的內心很感謝你,只有你給過他溫暖。」姬兒生氣極了,憤怒的說:「你不是說取下兩顆睪丸後,他就能活著了嗎?你不是幫他止血了嗎?」

上帝:「你還沒有幫他縫合手術。」姬兒聽到,內心感謝著上帝的指引,謝謝你。

姬兒開始安心的幫伊文捷琳縫合手術,並一邊安慰伊文捷琳說:「姐姐,你可以活下來,你會活下來的,我很快就幫你縫好,我會縫的很漂亮的。你要相信我。你會相信我嗎?」

伊文捷琳:「我真的可以活下來嗎?謝謝你,姬兒,我相信你。」

姬兒快速的縫合好伊文捷琳的傷口,發現上帝還沒有離去,便小心翼翼的問口求問上帝:「我縫的對嗎?伊文捷琳可以活下去嗎?」

上帝說:「這要看他有沒有求生的意志。」

在姬兒的關心下,伊文捷琳漸漸的好起來了。伊文捷琳成為了一名女性,活了下來。但伊文捷琳漸漸的忘記曾經姬兒醫治過她的事情,忘記了姬兒給過她的恩典,經常欺負起姬兒。

而姬兒竟然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親姐姐是曾是位雙性人。這是鬼故事嗎?有誰會相信自己的姐姐曾是位雙性人?

伊文捷琳在交了男朋友後,早產生下的第一胎竟然是雙性人。這天大的厄號有誰會相信。伊文捷琳和他的男朋友便親眼見這頭胎的雙性人早產兒死亡。並且不敢讓任何人知道。

在數年後,伊文捷琳才終於順利的產下一名男嬰,而不是雙性人。但伊文捷琳嚇的再也不敢再生孩子了,怕下一胎會是雙性人。

這天大的祕密有誰知道,有誰記得,有誰相信,而伊文捷琳一直把這個祕密保守在自己的內心裡。就算在她傷心的時候告訴曾給過她恩典的姬兒,姬兒也因為忘記了這回事,而不相信,以為自己的姐姐真的在說鬼故事。

姬兒聽的以為伊文捷琳是位很有創意的人,但怎麼創意就只有這樣,就是這種嚇人的鬼故事呢?而這篇的鬼故事是伊文捷琳親口對著姬兒述說的鬼故意,你相信這是真的嗎?還是只是一篇鬼故事。

【本篇為單純的鬼故事,為一篇小說絕無影射任何人,絕非任何真人真事,絕非任何現實人生的人物,絕非作家認識的人。作家從來沒有認識過任何的陰陽人,本篇為單純的鬼故事。若有任何的陰陽人看到這篇小說,你應該要應到安慰,這世界上你並不孤單,那不是你的錯。作家的寫作絕對不是在影射你,作家尊重全天下的每一個人,作家不寫任何現實人生的人物,也不影射任何人。人都有活下去的意志和權力。這不是你的錯。但強求金錢財物,詐欺取財,侵佔他人財物就是一種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3486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