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故事】股票還給你
2014/05/24 17:34:38瀏覽45|回應0|推薦1

序:這是一篇金錢名利,玩股票到去坐牢,男人出獄後很現實沒安全感怕女人背叛他,打電話叫好黑社會小弟想把自己的女人賣掉的故事,好在他發現的早,發現他的女人沒有背叛他,還幫他把他的股票翻成2倍,他的女人很會玩股票,這是他愛她的原因之一。

股票還給你

真是叫人失望,這世界絕情的男人決對比女人還要多。男人決對比女人還要愛錢。有一名聲音很好聽名叫韋恩的男人,他打電話給一名迷上玩股票的女人菲麗絲,問她有沒有興趣玩一檔高價的股票。有一天他們交往一起同居在一起玩股票,男方因為股票的問題入獄,入獄前他把印章和證件交給女友菲麗絲,說要把股票過戶到她名下由她保管。

韋恩入獄了,菲麗絲一開始每天都去探望韋恩,但暫暫的被人注視到菲麗絲每天都去探望韋恩。開始有人故意攔阻她說:「不方便每天讓你來探訪他,他每天有很多人來探訪,每天都有人帶很多食物炸雞丶雞塊來他吃,太多吃不完,你就別帶這類食物來了吧!」菲麗絲聽了只好相信,便問:「那我帶水果來給他吃總可以了吧!」監獄裡的人說:「好吧!但不要帶太多。」

菲麗絲每天都帶水果去探監,但水果不一定有交到韋恩的水裡,韋恩不一定有吃到水果。這就是監獄。裡面的人不知道狀況,外面的人也不知道狀況。開始有人故意放話說;「韋恩最近心情很不好,不想見你,你知道他為什麼心情不好嗎?他說有位女人一直一廂情願的來找他,他很煩,想分手又不敢講。」這是謊話,根本沒有這回事,是有人故意放假話出來給菲麗絲聽。

同時也有人故意不讓菲麗絲和韋恩見面,故意謊稱:「你女朋友沒有來探監,會不會是已經跟你分手了?」失望又不知道真相的葦恩。

出獄的日期,監獄的人也不肯告訴菲麗絲。菲麗絲並沒有更換住的地方,還是住在曾經和韋恩一起住的套房裡。韋恩在見不到菲麗絲的情況下出獄後,直接回到以前住的套房裡,看見了菲麗絲,菲麗絲又是驚訝又是開心的迎接韋恩。

韋恩面無表情不帶感情的打電話,找黑社會小弟要賣掉菲麗絲,打完電話韋恩洗了澡便和菲麗絲纏眠,韋恩的內心以為菲麗絲背叛了他,以為菲麗絲交了別的男朋友,所以粗魯的弄痛了菲麗絲。菲麗絲嚇到內心想許久不見的韋恩可能變了,且完事後,菲麗絲驚覺韋恩變了,在金錢方面可能沒有安全感,便說:「股票依然在你的名下,我沒有變更到我的名下。但為了幫你操做買賣股票我是你股票的法定代理人。」且菲麗絲在這些日子裡,幫韋恩把原本的股票翻轉成2倍的價值。

韋恩一聽內心安心了不少,覺得自己的女人似乎沒有背叛自己。

菲麗絲說:「每天都有去探監但監獄裡的人不讓我見到你。且說你吃的東西太多了,叫我別帶食物去給你吃,所以我都只帶水果去。」韋恩一聽知道是自己被他人欺騙而錯怪了菲麗絲。

韋恩打電話給已經在門口的黑社會小弟:「我和我女朋友和好了。取消掉。」

如果你是故事中的菲麗絲這種男人你敢要嗎?誤以為你背叛他,就打電話要找人把你賣掉。好恐怖啊!原來男人比女人還要絕情。女人耗費了青春結果什麼都沒有得到。

這比鬼故事還恐怖,這種男人你敢要嗎?

菲麗絲:「我不敢要,人比鬼還恐怖,我不敢要。」菲麗絲從此再也不玩股票了,再也不和任何玩股票的男人或女人接觸太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359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