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臨屏讀你
2009/12/24 11:37:52瀏覽540|回應1|推薦19

本文轉自:百度空間聽雨軒博客

網址:http://hi.baidu.com/ty917/blog/item/7956914378b60d159313c6dc.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2316&aid=3618387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等溫柔的心
2009/12/25 21:04

看到妳的文,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很開心,驚艷
尤其是今天這日子,幾多歡樂幾多愁.

妳的心,何等溫柔....

踏雪(ll2316) 於 2009-12-25 22:53 回覆:

木头晚上好:

初读此文,也有惊艳的感觉,那作者是怎样生花的妙笔,怎样灵慧的心思,怎样细腻的情怀,才能写出如此美文,还有那位做图的朋友同样让人惊艳,这篇文字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才转来与大家分享。

那位朋友的博客里还有许多宝贝,妳如果有时间和兴趣的化可以去读一读。就是上面的网址。

祝木头圣诞节快乐 !再祝木头心想事成,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