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荷塘野趣----那遠去的夏荷
2009/09/22 22:51:35瀏覽551|回應4|推薦17




        在四季裏,非常非常喜歡夏天,可夏天終是要遠去了,在夏天的時候去另幾個荷塘拍照,但一直都沒有 PO圖。北方的深秋,早晨已是要著薄毛衣戴手套的秋天,分外想念那已遠離的夏天,就用這一輯荷圖,再回味一下夏日的芬芳吧。





























































































又及:流年之090922




最近唯一快乐的事,就是碰到多日未见的人,第一句话就是夸我:哇,你瘦了,然后就会请教是怎么减的,我便会眉飞色舞地讲述自己的经验。现在不管男女老幼,减肥好象都是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一般,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事吧,这么小的事情都会被放大生活的大事,说明人们生活幸福而简单啊。


很高兴,我减下来了,一个月减了十斤,也算小有所成,以后会再接再厉,争取在健康的基础上再完美一些。


***               ***              ***


自认是一个大度的人,但我却恨过或恨着两个人,一个人给我的妹妹带来劫难,给很多无辜的人带来劫难,毁了那么多人的前途,那时才知道书中为什么说恨一个人恨不得食肉寝皮,我真得有那种强烈的恨意,不断咒他日夜难安肠穿肚烂而死,但我的诅咒应该没有什么 作用。一个给我带来劫难,她是我的好朋友,让我在一年的忧惧里煎熬,又毁掉我一眼能望到老的平顺的生活,本来,我可以轻松维持一种无欲无求的优美身姿,不用为生活担心,现在半途中另觅了新路,心情好时还想总有那么一段日子,她给过我温暖和关怀,心情波动时,便会恨她,虽然不象对伤害我妹妹的人那样恨,但也算是一种恨,恨这些人为什么会让金钱迷了眼,烂了心,不仅毁掉自己半生,还给那么多人带来坎坷和磨难。


有时想,他们造成的磨难让我成熟,让我豁达,也不全然都是失去,但更多时候会想,这一切没有发生该多好,不管是他们自己,还是他们身边的我们,都不会受到伤害。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原谅他们,希望我会原谅他们,我会努力忘掉伤害,忘掉恨。


***               ***              ***


最近看朋友们的文章也少了,登录UDN越来越困难。以前用的两款浏览器全部不能链接,又新找一款,速度奇慢,以前打开新网页几秒钟都不能等,现在可好,以数分钟计,对我的爆脾气是一种极大的考验,鼠标都摔了好几次。还不能显示音频和视频文件,我精心选择的音乐和视频都看不到效果,气极!


无奈又在网易安了一个新家,总不能我在UDN的家自己却不能窥全貌,贴的音频和视频能否显示也不知晓。无语。好在网易博客模板样式超多,最吸引的是用自家电脑图片在文中插图可以批量几十张几十张上传,几秒钟就搞定,根本不用先上传到相册。并且不限定格式,方便快捷得令人咋舌。据说那个相册存储是无限量的。


最心仪的是《音乐》和《心情随笔》两个模块。收藏了许多喜欢的歌,随时可听。那个《心情随笔》模块,最最喜欢,一些偶尔飘过脑海的思绪,不用斟酌文字,随时能记下来。


遗憾的是没有UDN的朋友们在,有些孤单和冷清,而交新朋友需要时间和新的缘份。也许是太冷清了,后又再新浪开了一个,因为新浪人气旺,有水平的网友很多,果不其然,随意浏览了两个博客,他们的摄影作品便让我惊艳不已,他们都是很好的人,都对我的善意给予回应,很喜欢他们,要跟他们学的东西太多太多。


朋友们,闲时到我的新家坐坐吧,文字和音乐都是我待客的清茶,音乐很多的,我会抽时间再添加,播放器已设置到首页,点右上角的专辑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听的歌,很方便。


新家的门钥已放在UDN我部落格首页的推薦連結”---踏雪的流年,欢迎朋友们来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2316&aid=3340663

 回應文章

大溪小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夏荷拍得不錯
2009/10/05 16:07

夏荷拍得不錯,有專業級大師的水準。

踏雪(ll2316) 於 2009-10-31 16:12 回覆:

您好:

不好意思。今天才看到您的留言,多谢夸赞拙作。是花美,我的镜头想表达出那美的几分来,就很满意了。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空去店小二家拜訪拜訪....肯定有收穫滴....
2009/09/25 01:11
http://blog.udn.com/webadmin/article?f_ORDER_BY=new&pno=0&f_ART_CATE=&f_IS_PUBLISH=Y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插图捷徑~
2009/09/24 03:33
將欲上傳的相片,存放在一個檔案中,按右鍵→ 選 Send To → 選 Zipped Folder,上傳相片時,只要點選下方的 "Zip上傳",然後將之前改換好的 Zipped Folder 一次打包上傳,省時又省力!
編輯時再按工具欄中的  → 同時點選要張貼的多張相片→按確認,就貼上來啦!非常好用,試試看! 
咱的「個人相簿」中,都已經存了八、九千張相片啦~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踏雪(ll2316) 於 2009-09-24 08:51 回覆:
多谢,我太笨了,总是用“插入图片”,要用网址一张一张粘,那个费劲... ...从未注意过您说的这个按纽,看来还得交流啊,以前我为插图用去太多时间,以后就好了,再次谢谢您。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算?天算?
2009/09/23 13:15
UDN相册也可以几十张几十张上传,几秒钟就搞定,插圖也可以同時多張。
正驚嘆妳這幾張夏荷,拍出了白色花瓣的層次,明顯地進步多了~
再往下看,卻有出走的打算~
去大陸上卻不了UDN,那我也不想在中國長途旅行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踏雪(ll2316) 於 2009-09-23 22:32 回覆:
多谢Reed姐夸奖,看来我一直徘徊在门外,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层次呢,真的进步了?我很高兴。
还想请教Reed姐,我每次插图只能一张一张插,还得另开一个窗口打开相册里的图片粘贴网址,以前还好啦,现在的龟速,真让我火大。发一个图片文,要一个多小时,这种考验天长日久,我都要修成佛了。
不会离开UDN的,这么多好朋友陪我渡过生命中最困难的一段时光,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除非实在找不到方法登录。在另外网站开博,一是为了能备份,一是为了方便身边的朋友。
来大陆该来还是要来的,就是不能随意登录发文,将图片暂存U盘好了,回家再整理便可。上次去内蒙不是备了10G的存量,才拍了1300 张,还真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