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2009/10/28 17:46:24瀏覽1197|回應0|推薦27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我只知道你我的爱情能像樱花般美丽

                                          像恒星般永恒,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护    珍惜!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

                                         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

                                        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闲暇时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

                                         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一千只仙鹤折给你,让烦恼远离你;

                                        一千朵玫瑰送给你,让你好好爱自己; 

                                        一千颗幸运星给你,让好运围绕着你;

                                        一千枚开心果给你,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

                                        倘若你流泪,先湿的总是我的脸,

 

                                        倘若你悲伤,最苦的总是我的心;

                                        想念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时光。 

                                        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

                                        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

                                        我设想着有你笑声的每个角落;

                                        我设想着只属于我们俩的代号。

 我     想    你 ... ... 

                                        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

                                        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

                                        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

                                        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

                                        祝你快乐每一天! 

 

  

                                        相爱是最珍贵的缘份,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知心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 ... ...

配图、配诗、朗诵均出自网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l2316&aid=344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