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習慣了。《10》
2016/07/08 17:45:36瀏覽510|回應0|推薦10

 


10

 

就如同光騏所說的,那天的放學後發生的事,被廣為流傳,現在幾乎是全校皆知。

 

「子聖學長,你要是再對我笑得這麼毛,我就要跟寧寧學姊告狀說你欺負我。」我低聲地說。

 

很快,他便收起笑容,瞪了我一眼。

 

在我還在暗笑他拿我沒轍的時候,他馬上就開口,「咳咳,原來我們的學生會副會長是校草的重要女人啊……」

 

我不該高興得太早的。

 

這次換我瞪向他,臉上的熱度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憤怒而來。

 

見著我的這副模樣,他又笑了,這次還笑出聲,笑得沒心沒肺。

 

「好了阿聖,你別再拿學妹開玩笑,會議該開始了……你沒看到學妹都惱羞成怒了嗎﹖」麥雅俞學姊勾唇。

 

「學姊!」我大聲抗議。

 

接著夏俞學長帶頭,瞬間哄堂大笑,就連溫柔可愛的豫寧學姊都在一旁掩嘴偷笑。

 

真不知道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滔天大錯,這輩子才會遇上這群沒良心的學長姊。

 

「現在會議開始開始開始,給我馬上開始!」我怒,拿起文件夾大吼。

 

看看那子聖學長還笑到流眼淚了,是有這麼誇張嗎﹖都坐到主席位上了還變本加厲拍桌大笑……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走進會議室的是光騏。

 

看著所有人笑得東倒西歪在位置上,光騏一臉納悶。

 

「誹聞男主角出現了。」夏俞學長一開口,所有人馬上正經起來。

 

敢情這是只欺負我這個不會反抗的可憐人﹖

 

「什麼誹聞﹖」

 

這句話一出,我都不知道任光騏是故意裝傻整我的還是真的單純。

 

「咳咳,好啦,現在要開始進行最後一次關於回歸舞會的討論――

 

笑笑笑只會笑,別以為你清了嗓子之後,我就看不見你嘴邊的笑意。

 

我惡狠狠地瞪向主席位上的人。

 

 

*

 

 

今天是對回歸舞會做最後一次地確認,並完結所有的準備。

 

拿著對講機的麥雅俞學姊,對主控室的學生會幕後人員下指令,「落幕!」

 

夏俞學長也在做最後的安全措施加強部分,也再一次的訓練風紀隊人員。

 

「所有話劇的演員集合!戲服和道具的部分都弄好了,請所有演員拿著戲服到後台化妝室更換,我們要進行最後一次彩排。」身為導演的光騏大喊。

 

而我也指示著,「道具組的,記得換上黑衣,然後把第一場戲的道具全搬上舞台!等等記得到書記那裡再聽一次流程走向。」

 

此時,子聖學長走來,「小桐,妳別忘了妳也是女主角,去換衣服吧,這邊我來盯。」他接過我手裡的塑膠夾板。

 

點點頭,我也到了後台去。

 

在我換上禮服,和所有演員道具就緒後,最後彩排就開始了。

 

一切都很流暢,除了導演的臉依舊鐵青……

 

他感冒都好一半了,應該沒問題了吧﹖

 

只是,陸老師在借位吻我的時候,在我耳邊偷偷說了一句話。

 

「有時候事出總是在意料之外,公主殿下。」

 

我沒聽懂。

 

但我不知道的是,原來幾天後的我就會真正明白陸老師這句話所要表達的意思。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6526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