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11》
2010/06/16 16:17:49瀏覽336|回應0|推薦5

11

 

「這麼一說,現在妳找到妳哥囉?」和可書一齊趴在教室外的欄杆上,聽完我剛剛大長篇的話,她問我。

 

「嗯。」臉上完完全全被幸福給覆蓋著。

 

「那妳哥有打算要轉學進來我們學校嗎?」可書臉上寫滿了都是期待。

 

「有啊,今天!……欸,妳可別打我哥的壞主意啊,她已經有我大嫂了。」我看向她,警告著。

 

「好啦,好啦!難道我像是那麼沒有人性會去搶別人老公的人嗎?」她挑著眉,指著自己。

 

「嗯……這個不無可能哦!」我故做思考樣。

 

「喂!夏若萱,妳很機車欸!」她不滿的大聲嚷嚷。

 

「哈哈哈!」就這樣走廊上傳來了我不怕死的放肆大笑聲。

 

然後,小說情結再度很芭樂的上演──

 

「妳們到底想幹嘛?」我不耐煩的看著眼前這個像是大姐頭的女人

 

「沒幹嘛啊!只是不爽妳靠近我們敬愛的禹脩王子,所以想要和妳好好談談罷了。」她不以為然的聳聳肩。

 

「談屁啊!」接著,是我不雅的字句。

 

「媽的,妳那是什麼態度啊!」旁邊的小太妹對我大叫。

 

「妳憑什麼管我?」我冷眼看向她,不屑的語氣脫口而出。

 

「呵,看來不給妳一點教育,妳可能不知道什麼是害怕哦!」說完,那個大姐頭一個箭步就要衝了過來。

 

該死的,我剛剛幹嘛那麼衝動的出口惡言啊!我不會武術,等一下更不會有小說中英雄救美的情結出現啊……正當我準備死定的時候──

 

「睡個覺,也會被吵醒?搞什麼阿!」一道冷冽且毫無感情的低沈嗓音從倉庫的一角傳了出來。

 

大家一瞬間都錯愕的往同一個方向看去,一個穿著制服的男人從角落裡走了出來。

 

一頭亮咖啡的頭髮,瓜子臉上的俊俏五官,耳垂上別著的耳環和脖子掛的項鍊,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熟悉啊……

 

「阿陽,你、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驚訝的看著比我高出一個頭的他。

 

「聽說育閔哥回去了,所以我媽叫我轉過來的,還要我順便住到妳家去。」他的語氣中帶著滿滿的無奈。

 

「哈哈,你又敗在你媽的撒嬌功力上了吧?」我笑了出來。

 

「妳笑屁啊!」他不爽我的嘲笑聲,走了過來,手就這麼的往我臉頰上進攻。

 

Shit,你很白目欸!不要每次都捏我啦,歐聖陽!」我皺著眉,想拉開他的手。

 

「喂,夏若萱,不是叫妳一個人來嗎?為什麼會有幫手?」大姐頭被我們的視而不見給激怒了。

 

「欸,誰說妳可以兇她的?」阿陽的臉色頓時變得很難看,冷眼看著大姐頭。

 

 

《其實火山不可怕,只是,在爆發時卻具有滿滿的威脅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3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