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10》
2010/06/13 18:15:23瀏覽388|回應0|推薦3

10

 

「曉筑姐,我哥除了長得還可以之外,妳到底是看上他哪一點啊?」我望著眼前這位絕世美女。

 

烏黑且柔順的長直髮下,有著一個白皙的鵝蛋臉,柳眉、巧鼻和櫻桃小嘴加起來的組合,只有”完美”兩字可形容。

 

「萱萱!」哥咬牙切齒的叫著我的小名。

 

「呵呵,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反正,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嘛!」曉筑姐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害羞的說。

 

「曉筑姐,要是我哥欺負妳,儘管來找我,我一定會保護妳的!」我賊賊的笑了笑。

 

「妳不用擔心,我是跆拳道和柔道黑帶,如果他欺負我,我自己修理他就好了!」曉筑姐對我眨了眨眼。

 

「喂、喂,妳們也聊的太開心了吧!」哥無奈的看著我和曉筑姐。

 

「嘿嘿,當然要先跟我未來的大嫂打好關係囉!更何況,曉筑姐從今天開始也要住在這了,以後我搶走她的機會可多的了!哥,你就先好好適應吧。」我再次提起嘴角。

 

「哪有跟自己哥哥搶老婆的道理?」哥不滿的說。

 

「當然有囉!我要當第一個做這種事的人!」我調皮的對他扮了個鬼臉。

 

「唉……不過,萱萱,我倒想問妳,上次跟妳一起在音樂比賽出現的那個男生是誰啊?」哥好奇的問道。

 

「呃…就…學校的學長嘛!」我打算傻笑帶過。

 

他該不會以為我和娘娘腔有一腿吧…噢,不不不,那這個誤會可大了呢…

 

「哦,是嗎?」哥挑了挑眉,一臉打死都不相信我的樣子。

 

「當然囉!」我也點頭如搗蒜似的。

 

「真可惜,我還以為他會有機會當我家的妹婿呢……」哥喃喃的說。

 

「哥!」我皺眉,瞪著他。

 

「不過說真的,自從爸媽走後,我第一次看到妳笑的這麼開懷,在妳學長面前。」哥真切的盯著我。

 

「是啊,真的…很難得…」我低下頭,苦笑。

 

不知道為何的,在那傢伙面前,總能輕易的卸下自己武裝已久的堅強。

 

「哥最希望的就是妳能幸福和快樂,答應我好嗎?一定要做到。」哥微笑看著我,伸出他的右手。

 

「好。」然後我也伸出右手,接著,打勾勾。

 

這瞬間,空氣中瀰漫了一種,摸不到的香氣,叫”幸福”。

 

 

《放下自己的執著,卸下自己的心牆,其實要幸福很簡單,因為它就在不遠處。》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2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