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08》
2010/06/05 23:51:15瀏覽554|回應0|推薦4

08

 

『若萱,比賽加油哦!』看著可書傳來的簡訊,我不禁莞爾一笑。

 

沒錯,今天就是我和齊禹脩那傢伙一起比賽的日子!

 

「在笑什麼?男朋友傳來的簡訊?」迎面而來的,是穿著燕尾服的齊禹脩。

 

「最好啦,我才沒有男朋友勒!」收起手機,我對著他吐了吐舌頭。

 

「欸,妳會不會緊張?」他問道。

 

「廢話,我還很擔心等一下會不會緊張過度,直接昏倒在台上呢!」我把手掌放在左胸前,感受自己的心跳。

 

「那……這個給妳。」他從口袋中掏出了一隻麥芽糖,遞給我。

 

「謝謝,你真的很喜歡麥芽糖吼!」我看著手上,這隻最近一直出現在我生活之中的麥芽糖。

 

「當然!」他也拿出了一隻,撕開包裝,放到嘴裡含著。

 

「嗯,時間差不多了吧!我看我們先去後台準備一下好了。」坐在觀眾席的我,拿著樂譜,站了起來。

 

「好啊,走吧!」他也站了起來。

 

正當我準備邁開腳步時,像小說情結中的事情又發生了──我踩到禮服的裙襬了!

 

我反射性的閉上眼,做好了和地板親密接吻的心理準備後,意外地,我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擁抱中。

 

……妳還好吧?」聞聲,我睜開了眼。

 

「啊?我、我沒事!」我不好意思的趕緊離開了齊禹脩的懷抱中。

 

「嗯。」我燒紅臉著,點點頭。

 

真是丟臉到家了,我的天啊!

 

我們走到了後台去,等待著評審叫喚著我們的號碼。

 

就在這時,我聽到了一個我最耳熟不已,同時也是我最愛的人的名字……

 

43號,來自遠鴻高中的夏育閔。』我瞪大了雙眸,匆忙的從布幕後,看向舞台上的男子。

 

真的是他…那個我最思念且想忘也忘不了的人…

 

 

《意外的重逢,心中裝滿著除了喜悅的感覺還有感動的心跳。》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1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