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第五章》
2010/05/30 20:29:11瀏覽526|回應0|推薦3

05

 

柔美的音符,在一雙手和黑鍵與白鍵之間,譜出了一段優美的旋律。

 

「好,謝謝23號夏若萱同學的鋼琴表演!再來,24號,范可書同學。」我起身,收起了鋼琴譜,回位置上。

 

「若萱,你彈的鋼琴超讚的欸!」坐在我旁邊可書悄悄的對我說。

 

「謝啦!妳也加油!」我看著她手上拿著的小提琴,對她眨眨眼。

 

這節音樂課,就在我聽的如痴如醉時結束了。

 

「夏若萱同學,請過來一下!」正當我準備踏出音樂教室時,因為老師喚著我的名字。

 

「老師,怎麼了嗎?」在一旁的可書,也跟著我湊到了老師面前。

 

「是這樣的,學校打算派兩位同學去校外比賽,妳的鋼琴彈得很好,因此我想讓妳去參賽,妳自己覺得呢?」

 

「既然老師都這麼說了,當然沒問題囉!」我笑著回覆老師。

 

「那太好了!從下週一開始,每天放學妳都必須留下來,和另一位參賽者一起練習,可以嗎?」老師問道

 

「可以,謝謝老師!」說完,我便和可書一齊走出音樂教室了。

 

「哇,真不愧是我家可愛的小萱萱!竟然被老師選出去比賽欸!」可書對我諂媚的說。

 

「妳少噁了!可是明明妳小提琴也拉的很好阿!為什麼老師沒有選到妳?」我問道

 

「拜託,妳又不是不知道,我對這種出去比賽的事完全沒有興趣啦!」可書俏皮的對我笑了笑。

 

「我知道,妳只對帥哥有興趣!」我勾起嘴角。

 

「哈哈!真了解我!」走廊上,充滿了我和可書的嘻笑聲。

 

我看著手上的單子,皺起了眉頭。

 

「可書…怎麼會這樣啦…」我哀怨的說道

 

「怎麼啦?我看看!」可書接過我手上的單子,仔細的端詳了一會後……

 

「哈哈哈!若萱,妳們真的很有緣欸!哈哈!」耳中傳來可書刺耳的爆笑聲。

 

「可書…下禮拜開始…妳放學陪我去音樂教室練習好不好?」我撒嬌的拉拉可書的手

 

「哼,我才不要勒!我要回家看我的偶像劇,才沒時間理妳勒!」她無情的對著我搖搖頭。

 

「唉呦,拜託啦!妳最好了…親愛的可書大美女…」我忍住噁心,從口中說出我不是很認同的話。

 

「我知道我是美女,妳可以不用強調沒關係。我再說一次,我、不、去!」她隨即轉過頭回去,不想再理我。

 

唉,看來我必須接受這種殘酷的事實了,天啊…我怎麼這麼可憐阿…

 

我再次低頭看著那張討人厭的單子──

 

「校外音樂比賽參賽者名單:

 

鋼琴手:一年A班  夏若萱

 

提琴手:二年A班  齊禹脩     

 

沒錯,齊禹脩就是那個死娘娘腔……

 

 

《命運,在陌生的你我之間,牽起了一條無形的線;末端的死結,則宣告了我們永恆的可能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8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