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第四章》
2010/05/28 23:48:48瀏覽570|回應0|推薦2

04

 

真的不是我沒氣質,只不過今天真的過的讓我很想飆髒話……

 

我的”好朋友”竟然在今天這種炎熱到爆的天氣來拜訪我?

 

「若萱,不一起來打球嗎?」遠處的可書,抱著一顆籃球,對著坐在樹蔭底下的我喊著。

 

我只搖搖頭,繼續抱著肚子,希望能趕快撐過這節體育課。

 

「還很痛嗎?要不要我陪妳去保健室?」可書拋下籃球,跑了過來。

 

「應該不用吧。」我看著她說道,天生體質就不是很好的我,遇到這種日子的時候,也只能自認倒楣了。

 

「可、可是,妳的臉蒼白到一個不行欸!頭上也還在冒冷汗,不管啦!走,我陪妳去!」她扶起我。

 

「真、真的不……」婉拒的話都還沒說完,突然一陣昏眩,接著,我就沒了意識。

 

「我的天!若萱、若萱,妳醒醒!誰來幫忙……?啊,學長,謝謝你!」昏睡中,我感覺到某個溫暖的體溫。

 

等我再度睜開眼時,已經放學了。

 

「唔...又昏倒了啊…。」一醒過來的我,看著保健室內熟悉的景物,喃喃的說道。

 

「若萱,妳醒啦!」剛從外頭進來的可書開心的大叫。

 

「嗯,謝謝妳送我到保健室。」我對她微微一笑。

 

「才不是我呢!以我一個人,根本就沒辦法把妳抬到保健室來,是學長把你抱過來的啦!」可書笑著說。

 

……學長?」我疑惑的吐出這兩個字。

 

「嗯嗯,就是那個剛轉來很帥很帥的那個學長啊!」可書的眼睛亮了起來,也就是進入了傳說中的花痴狀態。

 

「咦?」聽到她的敘述我更驚訝了。

 

「他人真的好帥好帥哦!」可書依然陶醉在自己的桃色幻想之中……

 

「好,我知道我知道。」我無奈的搖搖頭,下了床,背起可書幫我拿來的書包,準備回家。

 

此時,保健室的門再次毫無預警的開了起來。

 

「呦,矮冬瓜,妳醒啦!」是那個可書口中那個帥”慘”的死娘娘腔學長……

 

「我說過幾遍了,不、要、叫、我、矮、冬、瓜!」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強調。

 

「若萱,妳…跟學長認識…?」可書疑惑的看著我。

 

『不認識!』我和死娘娘腔異口同聲的對著可書說道,當然,也不忘要互瞪一眼。

 

『不要學我叫講話!』再次的,我們又在同時間喊道,也再次的,來個”瞪瞪樂”。

 

「若萱,既然妳跟學長的感情這麼好,那麼……我就忍痛割愛,把學長給妳囉!不打擾兩位,我先回家囉!」

 

說完,她便蹦蹦跳跳的跳出了保健室,留我和死娘娘腔乾瞪眼。

 

 

《你的體貼,其實早已在我心中為你打了個圈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7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