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第三章》
2010/05/24 23:14:00瀏覽397|回應0|推薦2

03

 

為了維持我曼妙的身材,按照慣例的,我依然還是在週休二日的每天清晨,出門到公園慢跑。

 

真不是我在誇張,我真的覺得我的身材實在是超級”有料的”耶!咳咳,不好意思,我偏題了……

 

就在我還沉浸在自我世界裡時,就像又芭樂又白爛的愛情小說一樣,我撞到人了!

 

「噢,痛死我了啦!前面的,你沒事吧?」我邊哀嚎邊向跌在我前方的人問道。

 

……」奇怪,怎麼沒聲音?

我疑惑的從地上站了起來,走到前去,想看個究竟。

 

「你還好嗎?有受傷嗎?」我走到他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是怎樣啊?老娘在問話,他是不會回哦!

 

我忍著快爆發的怒火,走到他面前去。

 

「喂,你……」不看還好,一看到他,我便趕緊衝到旁邊的販賣機,買了一瓶水,交給了他。

 

「呃…你…好多了嗎?」我尷尬的問。

 

「媽的,妳是不會看路喔!沒看到我在前面嗎?」一喝完水,他一開口,便是難聽的字句。

 

很好,老娘火氣剛好也上來了!

 

「你罵屁啊!是你自己要擋在前面的欸!沒事長的那麼沒存在感幹嘛?」我也一連串的向他砲轟。

 

「欸,妳這女人!妳剛剛差點害我噎死欸!妳還敢嗆我?」他瞪著我。

 

「呵,你才是想笑死人吧!跑步就跑步,吃什麼東西啊?神經病!」我也毫不退讓。

 

「妳……等等,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妳?」他直盯著我看。

 

啊哈!經他這麼一說,我發現,我根本就認識他嘛!

 

「沒想到,剛轉來的娘娘腔學長,私底下是這麼的不講理啊!唉,粉絲們要心碎了呢!」我故意嘆了口氣。

 

「妳叫誰娘娘腔?」他瞇起眼。

 

「不就是剛剛答話的那位嗎?」我勾起嘴角。

 

「哦?我是娘娘腔,那麼妳呢?矮冬瓜好像還蠻適合妳的。」他看了看矮他身高半截的我。

 

「聽你在放屁!要是你敢叫我矮冬瓜你就死定了!」我狠狠的瞪著他。

 

「是怎樣的完蛋法啊?妳太矮,又打不到我……」他故作思考樣。

 

「媽的,我現在就讓你知道,就是這種完蛋法!」我抬起我的腳,然後……

 

「啊!──」一個尖叫就這麼的迴盪在了寧靜的天空中。

 

 

《偶然的相遇,開始了兩人無法切離的緣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6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