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第二章》
2010/05/22 14:50:02瀏覽417|回應0|推薦2

02

慢慢的…悄悄的…。

「親愛的夏若萱同學,妳是想去哪啊?」可書站在我面前,挑著眉,看著在地上爬的我。

 

「呃…哈哈…沒有啦!只是下課了嘛!我、我想去廁所……」正當我想跑出教室外,一股拉力把我拉了回去。

 

「哦,是嗎?可以啊,我陪妳去廁所,然後我們再一起去看學長,妳應該……沒忘吧?」她勾起一抹邪笑。

 

……還是直接去好了。」終究,我還是很沒種的輸在可書的脅迫之下。

 

於是,我就這樣的被可書拖去看那個帥”慘”了的學長。

 

「啊!好帥哦!」「學長、學長,看外面啦!」「天啊,怎麼會長的這麼帥啊?」唉,果然又是人擠人……

 

可書利用自己嬌小的優點,拉著我鑽到教室的窗戶旁。

 

「我的天啊!他、他…他好完美…」在一旁快流口水的可書說道。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無奈的把視線,從可書的花痴臉,移到了窗戶裡面。

好吧,我得承認,就是有那麼誇張。

 

烏黑的短髮裡,挑染了幾撮的栗色髮絲,高挑的身材,不嫌太瘦或太胖,他的右耳上還穿了一個單耳環,雙眼,都不知道可以電死了幾隻蚊子了,挺挺的鼻子下,有著一個性感薄唇,而他嘴裡則含著……一支麥芽糖?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呢?因為他正準備從教室裡走出來了。

 

「嗯…各位同學…可以請妳們稍微降低音量嗎?裡面有人在念書哦!」他走出教室,拿出麥芽糖,開口。

 

「好!」原本吵雜的可以和菜市場媲美的走廊,頓時成了,像圖書館一樣的安靜。

 

「欸,快上課了,我們先回去吧。」我拉拉我旁邊那個,不知道肖想看帥哥多久了的可書。

 

見她毫無反應,我便將她硬是拖回了教室。

 

看到那個含著麥芽糖的學長之後,害我也跟著想念起那個在我小時候給我棒棒糖的哥哥了。

 

唉,棒棒糖哥哥,你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呢?

 

《心中最思念的那個人,或許就快要因緣份而再相逢;抑或是,斷了聯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5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