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麥芽糖王子《新增第一章》
2010/05/20 23:24:51瀏覽490|回應0|推薦1

01

「夏、若、萱!」耳旁傳來一道不小的呼喊聲。

「幹嘛啦!妳是想嚇死人哦!」我拍了拍胸脯,只差沒去收驚。

「冤枉喔,是我叫了妳好幾遍妳都不理我的欸!」我的最佳損友,范可書,委屈的說。

「好嘛,對不起啦!對了,妳剛剛說什麼啊?」我問道。

「我說,今天高中部大樓轉來了一個帥慘的高二學長哦!」她的眼睛正閃閃發亮。

「所以……?」我不解的看向她。

  她該不會又要找我去當動物園觀光客的一員了吧?

「我要妳陪我去看那個學長!」果然……

「我不要!」我一口回絕。

「好,那也行!不過,妳要告訴我,妳剛剛發呆……是在想哪個帥哥啊?」她賊賊的望著我。

「沒、沒有啊!就……」我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一個答案。

「妳該不會…還在想那個大妳一歲…小時候送妳一隻棒棒糖的那個哥哥吧?」她瞪大雙眼凝視著  我。

……對啦!」我不甘願的回答。

「拜託妳一下好不好,搞不好人家都忘記妳了,只剩妳在這邊傻傻的想他!」可書手插著腰。

「應該…不會吧…?」被可書這麼一講,我都沒了自信了。

「別再想他了,下一節下課,妳就是註定要陪我去看那個學長就是了。」可書說道。

「啊?我不要啦!」我哀怨的呼喊著。

「哼,我才不管妳勒!」她一說完,上課鐘也響了。

  而我也只能,苦著一張臉,帶著怨念,看著坐我旁邊卻絲毫不想再理我的可書。

《一隻棒棒糖的溫暖,跟隨著我,一直到長大,從不曾失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yun313&aid=405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