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To Love Jimmy
2020/11/19 06:56:24瀏覽1067|回應4|推薦18

11/18/2020

Here is the No 1 reason people love Jimmy:

President Trump concession speech, from the Tonight Show with Jimmy Fallon 16/11/2020

https://youtu.be/53dTOBXeED4  

阿,要讓綠獨川粉大大地失望了!!

.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561550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02 12:46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12-05 11:42 回覆:
老實說;閣下的發言,NS不懂。
Are you sure we would have the level of intelligence to understand your wisdom?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2:27
我這兩週終能平心靜氣的重拾「紐時」,向前探展參詢,後選舉的2021/22的經濟社會走向。🐌🐌🐌
您的狀況如何,何日領回新的小犬?🐶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11-22 00:38 回覆:

總算是可以深呼吸一口氣了,不再被種族主義、偏見歧視充斥的無知川普主義所污染的仇恨下,可以安心地繼續自我生存了。但,百孔千瘡的社會,像是張爬滿了虱子、跳蚤的被蓋,恐怕不是白登能抖得乾淨的。(至於ㄨ退黨的那張被子,不只虱子跳蚤,更還包含了染毒的細菌、病毒、、、只有燒之一字,只是,乞丐的家當燒不起。)

共和黨每每留下的爛攤子,都是民主黨收拾: 克林頓+高爾,接收了老布希於一次海灣戰後的窮敗經濟,留下一個收支平衡的財政給小布希。小布希卻被VP錢尼和Rumsfeld擺布,二次海灣戰爭破了他老爸的財政赤字的紀錄,留個更大的爛攤子給歐巴馬。
2008的金融海嘯後,民主黨力求社會的平衡,好不容易留下的繁榮,又讓這專精製造破產的爛人給揮霍光光,天文數字的赤字,又留給民主黨、、、白登雖老可是穩定。往後絕不會有推特治國,沒有白癡自以為是、自以為天才的自戀,沒有白人至上的歪理,沒有可笑的MAGA心態、、、

2021/22的經濟、社會走向,可以期待的是: 緩慢但穩定地走回正向。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忍了數年的大眾
2020/11/21 08:14

終於 Vote Him Out。一吐悶氣,仰天長嘯外,唱個歌,笑一笑:

WHEN YOU GO AWAY - A Parody for the Election | Neal Phillips & Don Caron

https://youtu.be/7r_DPhcDzVM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14:05
"綠媒"直到昨晚的政論節目中;還在幫川普質疑拜登作票,鼓吹翻盤。

現在川普決定對選舉結果讓步,一群死急的太監要靠夭哭爸了!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0-11-21 08:07 回覆:

我啊,對台灣的政局是失望透頂,民進黨的操作是只顧一小撮人的利益,殺雞取卵的手段無益社會民生。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

甚麼樣的人民選出甚麼樣的政府,要死要活、喊天哭爸、、、都得自作自受。苦的是被拖下水的、、倒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