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麻事: Way To Go, Michelle!
2021/03/17 12:14:56瀏覽932|回應5|推薦26

3/16/2021

有人說,有些女人很耐看。
我發覺,有些女人說話也很耐聽。

.

記得,以前曾經認識的一位越裔女友,老是一副看不起當時的第一夫人,只因她的膚色。我正面告訴她: 你有種族偏見。當然,我的忠言,對她的觀念與言行,並不起作用;但,我也還是當她是朋友。直到,她老是拿她老公的話當聖旨,處處沒一點自己的主見,才疏遠她。

我怎能忍受這種趴在男人腳底下的自賤?!!

.

今日看報,讀此一則:
米雪兒歐巴馬暗批梅根聚焦自身 而非服務他人

報導中翻譯的一段話: 米雪兒說「... 因為焦點應該擺在我們服務的人身上,而不是我們自己。」
.
NS 拍手,說得好。  
Way To Go, Michelle!

.

下面這段youtube,就是前總統布希的女兒訪問前第一夫人的視頻 (11分50秒起,是關於...服務他人...的對話):

Michelle Obama Reacts To Meghan Markle Interview, Pandemic Pressure, New Netflix Show | TODAY

https://youtu.be/LoE7b7K-DZs   

.

她有來自於成熟的人格與自信。
她的心胸與學養,讓她美麗。
Way To Go, Michelle!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zone&aid=157692321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是意見、心得的交換,
2021/04/10 10:28
張貼廣告、宣傳、、、忍無可忍,必刪!!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卡在春季
2021/03/21 00:37

看您的部落格十年前後,見過像狗寶的圖騰、類化石、多數的坊間發熱新聞的快貼等,小姐能否以快手機速照貴府門外,任何的一枝新花,於此posting以儆效尤?

                   Fox好冷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1-03-21 01:14 回覆:

我的手機只用來工作(進公司網站及很多公司內部application時)確認身分用,手機於我最方便的是當作時鐘、鬧鐘用。我很少講電話,不是少數幾支常用號碼打來,一概不接。照花照草還是用camera不是用手機,沒有社群帳號,所以沒上傳照片的需要,反正就是 不是手機的愛用者 (其實,我個人寧可用flip phone,體積小攜帶方便之至)。

今天出太陽,好天。可也是空氣中花粉開始做虐時!! 
今早是頭痛欲裂,痛醒的;鼻塞,就知道又要開始吃過敏藥了。
也是該出門走走,騙身體那些過敏機制的時候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0 09:37

安歐門是筆名,為免真姓名帶來無謂網路困擾,

我一向實話直說,從未扮演兩種面孔,一生痛恨虛假,

大頭照不能貼,當年李季準一現身,大家昏倒。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1-03-20 11:45 回覆:
哈哈哈。
好久沒聽聞李季準這三個字。
他的聲帶、喉腔共鳴真是好聽。好在沒期望,就不用昏倒。
其實,人在廣播界,聲音耐聽就好,身材、長相不重要。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8 13:07

我總覺得,政治人物(以及公眾人物)都很假,

他們說話是說給大眾聽,通常不是真正心底話,

希拉蕊也說了一堆醜話,問題在於,干卿何事?

英國皇室已然是個悲劇家族,慘事不亂必有其因,

這是英國人的家務事,他們心甘情願,別人又何必廢話?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1-03-19 10:48 回覆:

公眾人物難得(不得不也)沒有個兩張面孔的。就算小人物的你我他,不也如此這般? 不是嗎? 你安歐門也不是真名實姓啊! 再不然,為什麼安大爺不貼自己真實面孔的大頭照啊?

我對Oprah interview with Harry and Meghan 這碼子事兒,一點興趣都無,根本沒看,youtube上每有相關的片段,都馬是跳過不看的 (別來浪費我的時間吧。)

我說過,有些人耐看,Meghan不屬於這類。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8 11:41

Such comment is praiseworthy, also because she took a moral high ground and was pinpointing direct. Most politicians left behind their careers with tiny ripples, for their political correctness carried no weight, neither of any echoing effect. I don't recall a thing from Presidents elects like Mah, Tsai and even Obama.  痛哭    

Nonetheless, how are you in this week? Which books intrigued you and what travel plan is up next to your receiving vacinnation? 

nothing special(littlezone) 於 2021-03-19 10:30 回覆:

I don't really care the so called Political Correctness. I have my own standard of moral guidelines. I hold All Men/Women Are Equal strongly. I also belive Respectfulness is earned, not bornd with. President Obama and Michelle earned their status; they are models for lots black young people; and they have been behaving well to be models for the society. 

Still on the waiting list for vaccine. I said: give me J&J, rather to have one shot instead of waiting for the shot twice.